旅行资讯

最值得你去体验的春日纽约

  • 2017-07-10 09:50

春日的纽约市为大家提供了各种各样令人兴奋的体验与活动,从高线公园漫步,为大都会和洋基棒球队主场比赛加油,到探索斯塔滕岛的纽约中式文人园林。

花园与公园 

今年是展望公园(ProspectPark)的150周年,4月1-2日,这个占地585英亩的迷人公园以广阔的绿色空间而著称,由曾设计了曼哈顿中央公园的园林设计师设计。除此之外的公园景点包括布鲁克林植物园(Brooklyn Botanic Garden);布鲁克林博物馆最近新开了《Georgia O’Keeffe: Living Modern》展。作为博物馆整年女性主义艺术运动的一部分,为了庆祝其萨克勒女性主义艺术中心(Sackler Center for Feminist Art)十周年,游客可以欣赏到著名艺术家的回顾展。

斯纳格港文化中心和植物园(Snug Harbor Cultural Center & Botanical Garden),位于斯塔滕岛北面,拥有包括中式文人园林(Chinese Scholar’s Garden)在内的历史建筑和花园,该文人园林是全美仅有的两座正宗的中式园林之一,其中的楼阁、竹林小径、假山和锦鲤池最初灵感都源于中国园林。游客可以从曼哈顿下城搭乘免费的斯塔滕岛渡轮(Staten Island Ferry),然后搭乘一小段S40公交车。

前往布朗克斯到波丘(Wave Hill)的公共花园和文化中心展望哈德逊河。这里进行的系列音乐会持续至整个春天,包括4月23日周日在波丘屋(Wave Hill House)的《聚焦女性作曲家音乐会》(Women Composers in the Spotlight)。

逗留于布朗克斯,参观拥有超过一百万株植物遍布250英亩的纽约植物园。4月22日起,全新的《奇胡利》展(CHIHULY)将在整个公园陈列来自世界著名雕塑家戴维-奇胡利(Dave Chihuly)的20件色彩缤纷的装置。

到曼哈顿前往全世界最标志性的公园之一,中央公园(Central Park)。这个春季,体验由洛杉矶艺术家丽兹-格林(Liz Glynn)推出的公共艺术展《Open House》,聚焦纽约市的黄金时代和位于第五大道59街自由人广场(Doris C。 Freedman Plaza)的私人宴会厅,展览 从即日起至九月。从四月一日起,拥有超过140年传统的模型舤船赛——公园扬帆赛(Sail the Park)将随着温暖的天气再次回归,让所有喜欢的成人与孩子可以尽情享受活动的乐趣。

皇后区的游客可以探索区内最大的公园和两届世博会的举办地,法拉盛草场科罗纳公园(Flushing-Meadows Corona Park)。被称为Unisphere的一座12层高的不锈钢巨型地球仪也位于此地,游客同样还能步行前往一些皇后区最好的景点,包括皇后区博物馆将于4月9日揭幕最新巡展《The Large Wall Series: Commissions by Contemporary Women Artists》。5月12日前往金庄园博物馆(King Manor Museum)参加第十届五大区音乐节(Five Boroughs Music Festival),欣赏世界级的室内乐。

漫步五大区 

享受漫步于分别位于曼哈顿岛南端和北端大桥的悠闲时光。在曼哈顿下城的布鲁克林大桥(Brooklyn Bridge)作为流行文化标志,让漫步穿行于这个130年历史的奇迹的人们能够欣赏布鲁克林、曼哈顿和自由女神像的风光。除此之外,还可漫步跨越北端的高桥(High Bridge),这作纽约市最古老的高架桥连接起了曼哈顿的华盛 顿高地和布朗克斯的高桥(Highbridge)社区。

想要改变步伐,拍点完美的照片,那就前往高线公园(The High Line)吧。这个高架公园设立于曼哈顿西区(West Side)曾经的高架铁路上。在这条路最南面则是惠特尼博物馆(The Whitney Museum),欣赏他们标志性的双年艺术展(Biennial art show),这是该展览首次在博物馆新址举行,时间从即日起至6月11日。

今年5月1日开放的总督岛,由于高需求量,比往年提前了一个月开放。这里是一个完美的度假之地,从曼哈顿下城搭乘渡轮只需七分钟即可到达。去年揭幕的人工丘陵(Hills)提供了苍翠繁茂的起伏景观、绿地观景台、令人兴奋的滑梯和难忘的自由女神像、纽约港和城市天际线景观。

春季开幕和节庆 

春季也是棒球季的开始,纽约市拥有大联盟棒球(Major League Baseball)两支最好的球队:纽约洋基和纽约大都会,分别位于布朗克斯和皇后区。布朗克斯爆炸人队(Bronx Bombers)将于4月10日揭幕首场主场比赛,而Amazin的大都会队将于4月3日回归。当小联盟球队赛季于六月启动时,同样也能看到两支球队:布鲁克林旋风队(Brooklyn Cyclones)和斯塔滕岛洋基队(Staten Island Yankees)的明日之星, 这两支球队的主场都能从曼哈顿只需搭乘短短一段地铁或免费渡轮前往。

一个躲避春雨的室内景点格列佛大门(Gulliver’s Gate)将于五月在时代广场第七大道和第八大道之间的44街开幕。足球场大小的场地通过先进地技术展现出一个互动、浸入式的微缩世界。

5月7日周日,参加TD五大区自行车环行(TD Five Boro Bike Tour)穿行于纽约市 ,今年是该活动举行的第40年。加入3.2万名自行车手的行列,在汽车禁行的40英里道路上,体验欣赏大苹果的独特风景。标准门票已售罄,但有兴趣的骑手可以代表慈善团体加入骑行活动。

每年的复活都是在周日,今年是4月16日。参与复活节花帽游行(Easter Parade and Easter Bonnet Festival)的庆祝人群穿上节日服装,沿着第五大道展示他们最漂亮的鲜花帽子。这一纽约市传统活动可追溯至十九世纪七十年代,从早上十点开始,持续到下午四点的游行活动从第五大道49街向北行进至57街。观看游行最好的区域在圣派特里克大教堂附近,更好的参与方式则是带上你的花帽,加入游行的行列。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