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景点

曼哈顿海滩

  • 2017-08-29 14:52

如果你希望寻找市区中的一片安静,曼哈顿海滩则是再好不过的选择。距离圣莫妮卡海滩几公里的距离,但却比那里的人少太多。海滩的景色美艳,在这里沿着海滩慢跑、散步或是野餐,都是不错的选择。虽然少了其他海滩平日的喧哗,但却收获了一份安逸与祥和。海滩旁边还有很多海景酒店及公寓长期出租,曼哈顿海滩的治安也很好,适合带家人游玩或漫步散心。

在曼哈顿海滩(Manhattan Beach)上,可以看到无数帅哥美女,以及昂贵的跑车和海岸边奢华的别墅,不要以为这是在拍电影,这是真实的世界。很多好莱坞大导演喜欢在曼哈顿海滩取景拍摄电影,因此这里对中国人而言并不陌生。

在名车豪宅的浮华世界之外,曼哈顿海滩有两项运动也非常著名,一是沙滩排球,二是冲浪运动。每年这里都会举办沙滩排球公开赛和国际冲浪节,许多冲浪好手们以及沙滩排球选手们会聚集在这里一较高下,热爱海滩运动的你一定不要错过哦!

交通

可搭乘公交Commuter Express在Manhattan Ave. & 10th St.站下车,或搭乘公交126路在Manhattan Beach / Valley站下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