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资讯

今天开始去泰国旅游要注意这一点,否则将有牢狱之灾和高额罚款!

  • 2018-02-02 09:30
  • 来源:互联网公开信息

在这种寒冷的天气,很多人都会选择去温暖的地方避寒,而泰国经常是人们的首选地之一。泰国的风景是真的不错,天高海阔的,而且水也是非常的清澈,非常美丽。

但在今天开始,泰国已经开始执行了一个新令,在泰国24个海滩吸烟的人,绝对禁止民众和游客在海滩上吸烟,来整治海滩上乱吸烟的现象。

普吉岛是泰国比较有名的一个地方。每年都有成千上万的人慕名前去。这里的皇帝岛和芭东海滩也是景致可以说是非常的漂亮,而且还都是免费的,在这两个地方待上一整天都觉得非常值得。

皇帝岛并不大,这里的沙子非常的细腻,海水非常清澈,没有丝毫的杂质,一切都是非常美妙。小编非常喜欢在这里拍照,感觉随便一拍都是碧海蓝天,非常的漂亮。让你根本就不舍得离开这个地方。而且在皇帝岛浮潜也是非常棒的一个选择,你可以看到非常多的海星,让你兴奋不已。

芭东海滩算是普吉岛最早开发的一个海滩了,设施也是比较齐全的,来在这里旅游的人很多。在这里你能看到很多椰子树,非常美,沙质也是较细的。可以租一个沙滩椅,静静的躺着,听着风声和海浪声,也是非常不错。还有芭东海滩的晚上非常美丽。夜晚十分散步在沙滩上,吹吹海风,非常的惬意。

泰国美丽的风景使众多游客向往。但人多了就自然而然的对当地的环境造成了一定的影响,所以现在为了保护海滩就出台了海滩禁烟令。而且在此禁烟令出台之前,泰国还针对普吉岛芭东海滩的烟蒂量进行过抽样调查,结果发现在普吉岛海滩上每平方米平均有0.76个烟蒂。可想而知,海滩上的烟蒂量是非常大的。

小编希望这么美丽的地方不要被破坏,大家都要自觉约束自己。不单单是在泰国,在任何出行的时候都有所觉悟,不乱扔垃圾,那世界将会变的非常美丽。

大家记得哦,禁烟令已经在今天2月1日正是生效了,所以一定要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