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游玩指南

Republique

  • 2017-08-29 17:44

餐厅兼面包房 Republique 的主厨 Walter Manzke 和夫人 Margarita 每天早晨都会制作各种美味的烘焙食物。Margarita 制作的细香葱切达奶酪饼干,外裹一层切达奶酪,酥松而分层,口感鲜香,滋味十足。这么美味的饼干,秘诀是什么呢?Margarita 说,她家的饼干都是经过纯手工制作,不使用搅拌器。除了美味的早午餐,这里的烘焙小物也让人赞不绝口,来这里不需要考虑太多,你只需要挑一个顺眼的即可,因为每一款饼干的水准都处于上乘,不会让你失望。

无论你只是想搭配汉堡或者是带一份外卖,来这里都一定要点一份薯条尝尝,因为这里的薯条用精心制作来形容也毫不为过:切得均匀的土豆条先蒸一次,然后用烤箱烤干水汽,冰冻在冰箱中直到下锅时再取出。最后用花生油炸至金黄再撒上一些海盐。尽情享受薯条带来的美妙滋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