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名校

纽约市立大学

  • 2017-08-03 11:36

纽约市立大学(The City University of New York,CUNY)是一所综合性大学,创建于1847年,所设900多个专业的本科、硕士研究生及博士研究生课程涵盖工商管理、经济学、金融学、传播学、人文、艺术、理学、工学、法学、医药等。其中,尤以工商管理、公共管理、国际娱乐、传播及艺术等专业见长。该校在纽约市拥有19个学院共280多幢校舍建筑,当前注册的在校学生达20多万,其中全日制学生有4.5万名,其国际学生来自145个国家和地区,是美国规模最大的城市大学和第三大公立大学,也是美国经济实力较为雄厚的大学之一。

纽约市立大学学风和研究风格务实,学校注重学生学习能力、研究能力和实践工作能力的密切结合,并利用其地理位置优势和与纽约各大跨国企业的良好关系,为学生提供众多的实习机会,使学生的工作能力和学习、研究能力得到同步的提高,社会竞争力和适应能力普遍优於其他高校的学生。自建校以来,纽约市立大学培养了大批优秀人才,该校的校友中包括14位诺贝尔奖获得者及一批普利策奖(新闻)、艾美奖(电视)及格莱美奖(音乐)得主。

纽约市立学院历来培育出不少杰出人才,其中的佼佼者有曾担任美国国务卿的鲍威尔,以及美国保险业巨头,1997年时代杂志风云人物安德鲁·格罗夫。而历来纽约市立学院有数以千计的毕业生任职于纽约首屈一指的大公司,包括大都会人寿保险、大通银行、花旗银行、高盛投资银行等。学院不但以其悠久教学历史著称,而且以教师队伍的科研活动闻名于全世界。在生物医学工程,化学工程,机械工程,电子工程等领域内都位居全美前列。学院拥有纽约市最大的本科科研项目,2003到2004期间,学院的教职员工获得了4100余万美元的科研经费。11位诺贝尔奖获得者毕业于纽约市立学院,1950届学生罗伯特. 欧曼, 因其经济游戏理论荣获了2005年度经济学诺贝尔奖。

签证缴费

留学贷款

入境卡填写示例

资金证明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