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重庆分行举办“全民悦读,你我参与”亲子读书活动

  • 2018-03-15 17:13

3月11日下午,中信银行重庆分行携手重庆当当书店联合举办了“全民悦读,你我参与”亲子读书活动,为贵宾客户和孩子们带来一场高效阅读盛宴。

活动当天邀请了西南大学于教授现场传授快速阅读的核心方法,教会大家如何“坚持、专注、有节奏地块儿读”。随后,于教授带领大家通过模拟阅读、互动测试、游戏训练等方式,引导大家回归阅读本源,高效阅读、快乐阅读、最后爱上阅读。于教授还启发家长们与孩子共读一本图书,向孩子们讲解书中蕴含的哲理,让孩子们体验亲子阅读的快乐,让家长们提升亲子沟通的技巧。

现场互动频繁,大家积极地参与到活动中,体验快速阅读,并踊跃回答问题。不少家长们提出了在亲子教育中的一些困惑和疑问,进行了互动交流。孩子们也道出了共同的心声,希望父母能够抽出更多的时间陪伴他们阅读、学习和成长。

“良师益友,以书为伴”,本次活动获得了客户们的一致好评,不仅让大家学习到了阅读技巧,提高了阅读能力,更创造了难得的亲子时光,让家长们陪伴在孩子身边,在欢声笑语中共度周末、收获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