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宁德分行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

  • 2018-08-09 14:56

普及金融知识,提升人民群众的金融防范意识一直是金融机构不容忽视的重要社会责任,也是宁德当地监管部门始终重视的重要工作。中信银行宁德分行始终响应监管部门的号召,认真做好金融知识普及,8月1日,宁德分行联合宁德皇家国际幼儿园举办金融知识普及公益活动。

本次活动的宣传对象是当地幼儿园幼龄儿童及其陪同家长。当天早晨九点,幼儿园的老师们就带着小朋友们准时来到宁德分行营业部,在银行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小朋友们井然有序地进入厅堂,现场参与活动的小朋友多达50余人。在中信银行明亮洁净的大堂,工作人员热情地为小朋友介绍了银行常见的基础设备,让他们体验了在银行办理业务的基本流程,通过示范使用银行厅堂内各项机具设备和讲解功能区,让小朋友们了解了在银行办理业务的各项基本流程。并在讲解功能之时重点介绍了相关的金融知识,不但帮助小朋友们增长了见识,也获得了陪同家长们的高度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