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西安分行被陕西银联授予2015年度创新业务贡献奖

  • 2016-02-29 00:00

近日,在中国银联陕西分公司对2015年度陕西省银行卡业务评比中,中信银行西安分行获得“2015年度创新业务贡献奖”称号。

2015年,西安分行电子银行业务深入贯彻总行“以互联网金融为突破口,实施渠道一体化”发展战略,重点创新互联网支付结算渠道建设,与银联深化渠道合作,成功上线宅付通缴费平台,主要针对幼儿园、培训机构、各类院校、小区物业等多行业客户,具有费率低、到账快、操作易等诸多优点,受到银联陕西分公司、收费机构和缴费客户的广泛好评。截至2015年末,该平台共计上线商户411户,累计交易金额3.36亿元。同时,西安分行开发的“跨行柜面通”项目于2015年8月3日顺利上线,该系统是分行与人民银行西安分行合作的重点项目,方便快捷,并具有实名验证、实时到账、费用低廉等优势,受到客户和厅堂营销人员的广泛好评。2016年,西安分行还将充分利用电子渠道做好客户的营销拓展工作,优化产品创新和客户体验,为打造陕西地区最佳综合融资服务银行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