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长春分行举办亲子DIY披萨活动

  • 2017-03-15 10:06

为提升客户服务体验,加强与客户的沟通,3月5日中信银行长春分行邀约贵宾亲子客户举办了亲子DIY披萨活动。

此次活动现场邀约40组贵宾客户家庭前来参加,现场气氛热烈。活动开始前,长春分行工作人员对客户和小朋友的到来表示欢迎。在烘焙老师介绍披萨的历史由来及制作方式后,小朋友和家人迫不及待开始共同制作,孩子们对第一次接触这样的活动非常开心,活动现场气氛活跃,不断有小朋友提出各种各样的问题。小朋友根据自己的口味喜好做出自己喜爱的披萨。在披萨烤制过程中,分行工作人员组织小朋友展示自己的才艺,表演舞蹈、唱歌、朗诵诗歌。客户们表示,感谢中信银行提供这样的平台,让小朋友度过一个丰富多彩周末的同时还认识了更多新朋友。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拉近了家长与孩子之间的距离,同时也拉近了银行与客户之间的距离。后续中信银行长春分行还会继续开展系列活动答谢新老客户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