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包头分行开展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

  • 2017-09-13 16:39

9月2日,中信银行包头分行开展以电子智能服务为主题的“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宣传推广活动。活动旨在进一步增强金融消费者的自我保护意识和风险意识,培养客户理性消费、安全消费理念。

活动以“金融消费者的实际需求”为出发点,重点向消费者普及电话银行、手机银行、微信银行、自助设备等电子渠道服务亮点,使消费者了解更为便捷的服务模式,享受更为高效的服务过程,体验更为灵活的服务渠道。本次活动采用公众教育区布放海报及宣传折页进行宣传,累计发放宣传资料50余份,并组织业务人员担任活动宣传员,现场为100余人宣讲电子智能服务相关知识,宣传内容丰富多彩,深受周边广大群众的欢迎。

“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宣传活动的开展,对全面提高公众素质和百姓的生活品质,推进社会公众与金融行业的良好互动,共同营造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具有十分重要意义。中信银行包头分行表示将不断建立健全公众金融普及教育长效机制,把金融知识宣传服务工作常态化,充分展现我行保护消费者权益的主动性、创造性和责任感,促进经济金融和谐发展,以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