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昆明分行获评最佳贸易融资银行

  • 2018-01-22 14:21

日前,由昆明报业传媒集团主办、都市时报承办的2017第十届云南金融百姓口碑榜评选活动落下帷幕,在昆滇百余万的投票中,中信银行昆明分行获评2017年度贸易融资领军银行,我行增利煲理财产品或年度最受欢迎理财产品,东陆桥支行、分行营业部零售团队分获最佳服务支行和卓越理财团队。

云南金融百姓口碑榜是由都市时报率先在云南省内发起的金融业评选活动,已经连续举办十届,具有较强影响力。2017年以来,中信银行昆明分行践行“最佳综合融资服务银行”的愿景,对内努力实现全面恢复性增长,对外不断维护和提升品牌形象,通过全行上下一年的努力,发展基础不断得到夯实,品牌形象进一步提升,中信银行的产品、业务、团队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在本届云南金融百姓口碑榜评选中,中信银行昆明分行获评昆滇2017年度贸易融资领军银行,中信银行增利煲理财产品获评年度银行业最受欢迎理财产品,东陆桥支行获评年度银行业最佳服务支行,昆明分行营业部零售团队获评年度银行业卓越理财团队,值得一提的是,分行营业部零售团队所获投票数量靠前,斩获年度“最佳人气金融团队”称号。

上一篇: 中信银行报送事件获评中国银行业“十件大事”和“好新闻奖” 下一篇: 中信银行洛阳分行连续四年荣获外汇考核“A类银行”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