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南昌分行承办“NAFMII论坛之走进江西”活动

  • 2018-03-19 10:31

3月8日下午,由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National Association of Financial Market Institutional Investors,NAFMII,下称交易商协会)主办、人民银行南昌中心支行协助、中信银行南昌分行承办的“NAFMII论坛之走进江西——新时代推动直接融资服务实体经济”活动在江西南昌成功举办。来自江西省发改委、省国资委、省政府金融办、人民银行南昌中支等部门,省内70余家主要债券发行企业,省内外银行、证券、信托等金融机构以及评级公司、律所等中介机构的近350人参加了本次论坛。

论坛邀请九州证券首席经济学家邓海清做了“宏观经济及债券市场发展展望”的主题演讲,中信银行、重庆农商银行、华创证券、中航信托、江西高速、正邦集团的六位专家为特邀对话嘉宾,分别从A类与B类承销商、机构投资者、国有企业及民营企业的不同视角对江西省债券市场的发展进行了解读和分享。其中,中信银行专家在论坛上介绍了中信银行债券承销的市场地位、卓越的产品创新及定价能力,并在互动交流环节针对企业的问题进行了专业解答,令企业代表受益匪浅,同时让更多的企业了解到中信银行直接债务融资业务承销的显著优势。

此次论坛的成功举办,密切了南昌分行与江西省内各优秀企业及中介机构的关系,提升了中信银行在江西地区的品牌形象。南昌分行将以此次论坛为契机,继续深化与发债客户的全面合作,加强“牌照+非牌照”业务全面营销,力争分行债券承销业务实现更大的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