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平顶山分行为特殊客户开通绿色通道获好评

  • 2018-04-20 15:45

近日,中信银行平顶山分行主动为两位特殊客户开辟绿色通道和提供上门服务,急客户之所急,做到换位思考、用心服务,赢得了客户好评。

中信银行平顶山分行营业部某客户在家时突发重症,被亲属送入医院急诊科做了紧急气管插管手术,经抢救虽能依靠呼吸机和药物维持生命,但本人已处于深度昏迷状态。客户名下有张中信银行代发的银行卡,用于派发单位每年股份分红款,急需该银行卡内的资金支付高额医疗费。中信银行平顶山分行营业部得知情况后,对客户遭遇表示深深理解和同情,该客户已成为限制民事行为能力人,当机安排去医院核实,并拍照作为业务办理依据。根据直系亲属证明、医院出具的丧失意识诊断证明书、双人上门核实照片、担保书等材料,成功将客户卡内余额全部转入医院对公账户。

中信银行平顶山汝州支行某客户突发脑溢血在医院ICU接受治疗,无法来行激活刚刚领取的拆迁款定单。支行了解情况后,立即安排会计主管、客户经理携带智慧柜台前往医院ICU病房,尝试用智慧柜台办理激活。到达现场后,发现客户虽然有间歇性意识,但即便意识较好时,也只会轻微摇头和点头,人脸识别无法通过。立刻决定执行备用方案,客户妻子将业务情况转述给客户,书写代理授权书,由客户点头表示同意后在签名处按指纹确认。回行后成功办理了代理激活手续,客户家人对中信银行员工热情周到的服务、严谨的态度表示由衷感谢。

中信银行平顶山分行在严控风险的前提下,将持续秉持“以客户为中心,急客户之所急,主动为客户排忧解难,用服务创造价值”的服务理念,坚持优质服务、规范化服务,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树立中信银行良好的服务品牌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