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南阳分行获2017年度南阳市银行业“十佳银行”两项大奖

  • 2018-04-20 15:46

近日,南阳市2017年度三项“十佳银行”颁奖暨金融宣传会议在南阳报业传媒集团会议室召开,中信银行南阳分行荣获2017年度南阳市银行业“追求卓越服务十佳银行”和“担当社会责任十佳银行”两项大奖。

南阳市银行业协会和南阳报业传媒集团联合开展的2017年度南阳市银行业“支持实体经济十佳银行”“追求卓越服务十佳银行”“担当社会责任十佳银行”评选活动,旨在发掘行业亮点,展示银行风采,全市共有33家候选金融机构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自2017年12月开始以来,共有30余万市民通过网络和纸质选票参与,最终中信银行南阳分行参评的“追求卓越服务十佳银行”和“担当社会责任十佳银行”奖项双双获奖,成为此次活动中获奖最多的银行。

中信银行南阳分行行长张晓东作为获奖银行代表上台发言。张晓东介绍了中信银行南阳分行在提升服务品质、担当社会责任、支持实体经济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表示中信银行南阳分行将始终坚持以支持地方发展为己任,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争取为南阳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中信银行南阳分行表示,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建设成为有担当、有温度、有特色、有尊严的最佳综合金融服务企业”为愿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南阳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