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受邀出席临沂第五届资本交易大会

  • 2018-04-28 11:05

4月26日,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副行长张海鹰受邀出席了“中国·临沂第五届资本交易大会暨第七届中国新型金融机构论坛”。此次论坛由山东省金融工作办公室、山东省工商业联合会、临沂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以“新旧动能转换、服务实体经济”为主题,聚焦企业投融资亮点和热点,各种金融创新产品将在会上悉数亮相。

26日下午,在第七届中国新型金融机构论坛上,与会人士围绕“强监督背景下新型金融转型发展”、“新时代如何更好服务三农与小微金融”等话题展开热烈研讨。中信银行临沂分行表示,将在未来一段时期,积极支持临沂市政府实施的资源开发、基础设施建设、支柱产业和特色经济发展,为临沂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全方位的综合融资服务。

中信银行临沂分行成立于2012年,六年来,该行以打造区域内“最佳综合金融服务企业”为愿景,坚持立足区域,在当地树立了良好的口碑和品牌形象。后续,中信银行临沂分行将以此次论坛为契机,充分发挥金融服务职能,为实体经济发展和居民财富增长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