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天津分行三项创新业务入围自贸区金融创新案例

  • 2018-08-06 17:14

7月26日,天津市召开了天津自贸区第七批金融创新案例新闻发布会,中信银行天津分行中资企业海外发债、外币NRA定期存单、绿色短期融资券三项创新业务成功入围此次天津自贸区金融创新案例。

自2015年天津自贸区挂牌以来,在中国人民银行天津分行的指导与支持下,中信银行天津分行一直秉承“立足自贸区、服务京津冀”的理念,紧密围绕“天津自贸区建设”和“京津冀协同发展”两大主题,为天津自贸区企业提供本土化与海内外兼具的综合金融服务,推出并落地了包括熊猫债在内的多项天津自贸区金融创新业务。依托天津自贸区得天独厚优势,该行已形成了“本外币、离在岸、自贸区内外”三位一体的综合融资服务平台。

下一步,中信银行天津分行将以《国务院关于印发进一步深化中国(天津)自由贸易试验区改革开放方案的通知》为契机,继续加强自贸区业务创新,为区内企业提供投融资便利化金融服务,切实服务实体经济,努力为天津自贸区以及天津市的建设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