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举办金融知识讲座

  • 2018-10-09 14:58

为加强金融知识普及工作,增强大学生风险防范意识,9月27日晚,中信银行郑州分行走进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开展主题为《电信诈骗识别与防范》的金融知识讲座。

中信银行郑州花园路支行营业经理李文佳为本次讲座精心准备了课件,讲课现场结合小视频、近期典型案例,从电信诈骗的特点、表现形式、防范措施等几个方面,用通俗易懂、诙谐幽默的授课方式,给同学们带来了“金融知识大餐”。期间,还向同学们发放《大学生金融知识手册》,开展有奖知识问答,现场氛围活跃,同学们积极踊跃发言,有听众表示之前找兼职工作时遭遇过电信诈骗,这个讲座让同学们受益匪浅。通过本次学习,大学生对金融知识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自我保护意识和风险防范能力得到进一步增强,整个讲座得到了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是中信银行郑州分行推进“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的良好实践,是再次与大学对接,开展校园金融知识普及工作。今后,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将继续履行好社会责任,助力金融知识宣传普及常态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