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南宁分行举办11月财富私享会

  • 2018-12-07 15:07

11月17日,中信银行南宁分行携手雅元高级定制在龙胤花园别墅会所成功举办了“共话形象与财富传承”高净值客户财富私享会,二十余名高净值客户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中信银行南宁分行行长助理官强为到场嘉宾带来了主题分享:养老规划与财富传承。他表示,在当前人均寿命延长和老龄化大趋势下,养老规划将成为财富管理的刚需和新风口,提前进行养老规划,方能规避风险。随后,官强继续为到场客户解读《2018年中国企业家家族传承白皮书》,从高净值人群资产透视的角度出发,对国内市场现状和海外投资选择进行了讲解。参会嘉宾认真聆听,共同探讨财富管理话题。活动中,还穿插了由雅元高级定制的专业讲师带来的家族形象管理课,来自意大利的米其林大厨更是为在场的嘉宾烹饪了一道道美味的料理。整个活动氛围和谐融洽,得到了到场客户的高度好评。

通过此次活动,到场客户对中信银行财富管理模式以及高净值资产配置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南宁分行将继续通过整合资源以及MGM渠道搭建,以“财富私享会”的活动方式,与高净值客户共同交流、探讨财富管理话题,将专业、创新、贴心的服务带给广大客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