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金融

出国英语考试有哪些

  • 2017-06-29 10:52

对于出国的人们而言,一般是要进行英语的学习,因为很多出国申请的流程中是要进行英语考试。出国英语考试有哪些?出国留学摆在大家面前第一关就是要先通过语言考试,这也是出国留学最基础,也是很重要的环节。现在的出国留学英语考试无非就是托福、雅思、LSAT、SAT等这些人们众所周知的“洋考试”。那么到底有哪些类型的英语考试才可以得到国外人的认可呢?请看下面的相关介绍。

1.IELTS:

雅思是前往英联邦国家留学或移民参加的一种英语水平考试。 考试内容分移民类(G类)和学术类(A类),包括听、说、读、写四部分。G类与A类只在阅读和写作两个单项上有区别,考试形式为笔试,满分为9分,考试时间: 165分钟,考试的有效期为两年。

2.TOEFL:

托福是由美国教育测验服务社(ETS)举办的英语能力考试,全名是“检定非英语为母语者的英语能力考试”,中文音译为“托福”。TOEFL有三种,分别是: pbt—paper based test 纸考 677, cbt—computer basedtest 机考 300, ibt—internet basedtest 网考 120, 新托福满分是120分。

3.GMAT:

GMAT考试的科目包括会计学、经济学、管理学、普通管理、生产管理、行政管理、国际贸易、固定资产保险、财政、市场、保健、管理信息系统及行为科学等十多个专业学科。 GMAT考试采取计算机化的自适应考试形式,一年有216次考试。

4.GRE:

全称Graduate RecordExamination,中文名称为美国研究生入学考试,适用于除法律与商业外各专业,由美国教育考试服务处(Educational TestingService,简称ETS)主办,GRE是世界各地的大学各类研究生院(除管理类学院,法学院)要求申请者所必须具备的一个考试成绩,是教授对申请者是否授予奖学金所依据的最重要的标准,中国大陆地区、香港、澳门、韩国目前执行分开考试的形式,由机考(分析性写作)和笔试(语文、数学)组成。除上述以中国大陆地区为主的考区,目前执行机考(分析性写作、语文、数学)的形式。

5.SAT:

全称Scholastic AssessmentTest,中文名称是学术能力评估测试。由美国大学委员会(College Board)主办,SAT成绩是世界各国高中生申请美国名校学习及奖学金的重要参考。SAT 相当于美国高考。现阶段进行的SAT考试的形式是从2005年3月开始的。SAT考试总时长3小时45分钟(225分钟),共有批判性阅读(Critical Reading)、数学(Mathematics)和写作(Writing)三个科目。每一次的SAT考试分为10个区(Section)。总分2400分。

出国英语考试有哪些?以上就是对于出国英语考试的相关介绍,这几种是比较常见的出国人员英语考试,希望大家可以从中学习到一些知识,这些英语考试的学习,还是要去专业的培训机构进行学习,这样会让我们的英语成绩更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