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余额宝和理财通哪个收益高

  • 2017-07-25 14:37

余额宝和理财通哪个收益高呢?近年来互联网金融发展迅速,我们的支付方式也逐渐从线下转到了线上,在我们的生活中最常用的两种支付方式就是支付宝和微信,在近年来理财逐渐成为一种趋势的情况下,支付宝和微信都陆续推出了理财软件,分别是余额宝和理财通,因此余额宝和理财通哪个收益高也成了人们比较关心的问题。接下来我们一起了解一下。

支付宝和微信的竞争,都在抢占移动支付的领地。都是货币基金,余额宝的合作方天弘基金,理财通的合作方华夏基金,天弘基金的资产规模已经超过华夏基金成为国内第一大基金公司。

余额宝和理财通哪个收益高:理财通介绍

理财通实际上是一种货币基金,它是依靠微信来运行的,充分体现了网络理财的模式,使购买者的金钱得到升值。它可以让你获得一个活期储蓄预期年化收益。但是理财通中的钱并不能用于直接购物,如果你想购物那么你必须先把里面的钱转出来。

余额宝和理财通哪个收益高:余额宝介绍

余额宝是支付宝为用户推出的基金支付及信息展示等服务,把资金转入余额宝即为向基金公司等机构购买相应金融产品。余额宝首期支持天弘基金“余额宝”货币基金。货币基金主要用于投资国债、银行存款等安全性高、预期年化收益较为稳定的有价证券。

余额宝和理财通哪个收益高:收益介绍

理财通:

预期年化收益计算公式:当日预期年化收益=(理财通账户资金/10000)* 基金公司当日公布的每万份预期年化收益。

如:当天理财通的每万份预期年化收益为1.6273,若理财通账户资金为10000,就表示当日的预期年化收益为:*1.6273=1.63。

余额宝:

余额宝每天的预期年化收益都不同,预期年化收益计算公式=(余额宝确认金额/10000)X当天基金公司公布的每万份预期年化收益

通过上述内容,相信大家对于余额宝和理财通哪个收益高心中已经有了答案。其实也不必非得去看哪种好,宝宝类理财产品收益都不会差太多,只要选择适合自己的就可以了。除了这些理财产品,还想推荐大家购买中信银行推出的理财产品,如果你是比较稳健的投资者或者是刚入行的,可以选择保本型理财产品,这类型的产品虽然收益不会非常高,但是比较稳定,而且在风险发生的时候本金不会受到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