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

中信银行薪金煲保底金额是多少

  • 2017-07-06 09:45

在众多理财产品中,不同的理财产品对于保底金额也是有着不同的规定,那么中信银行薪金煲保底金额是多少呢?互联网货币基金的诞生使得货币基金不再是单纯的一类公募基金品种,更成为一款重要的现金理财工具。对于信银行薪金煲来说也是,那么在理财的时候,对于它的保底金额有所了解,才可以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做出相应的选择。下面具体来看看吧。

一、中信银行薪金煲保底金额

薪金煲保底金额是多少?薪金煲保底金额是什么?据介绍,投资者只需一次性在中信银行网点开通"薪金煲"业务,设定一个不低于1000元的账户保底余额,无需客户主动购买,账上保底金额之外的活期资金将每日自动申购货币基金,最小认购额为0.01元。

二、薪金煲功能介绍

拥有银行卡功能的同时兼具货币基金收益,此前引发外界高度关注的信诚薪金宝货币基金今日在中信银行全国的网点和网上银行正式上线,即正式启用ATM取现、pos机刷卡消费和转账等功能。中信银行"薪金煲"功能开通后,信诚薪金宝货币基金将开启"全自动"模式,客户只需与中信银行一次性签署"薪金煲"业务服务协议,需要设置一个不低于1000元的银行活期存款账户保底余额后,就可自动申赎信诚薪金宝货币基金。客户账户上超出"保底金额"的活期资金将每个开放日自动申购货基,急需资金时中信银行后台会自动实现货币基金的快速赎回,自动完成。但是需要注意的是账户单日赎回额度上限为50万元。

三、薪金煲的特点

薪金煲跟普通的货币基金不同,这款产品不用申请赎回就可以在ATM上直接取现或是刷卡消费。其实跟活期存款没两样,但是预期年化利率就大大高于活期存款(目前,活期存款在0.35%左右,货币基金的历史预期年化收益率在4%-6%之间)。

对于中信银行薪金煲的了解,关于中信银行薪金煲保底金额是多少,已经了解的较清楚。许多人通过薪金煲,大幅度的提升了自己对现金资产的管理能力,不仅享受活期存款的利率,也收到了预期的年化收益,想必听起来是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