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出国劳务条件及签证办理

  • 2017-06-28 09:54

对于出国劳务相信有许多人没有听说过,出国劳务是一种比较流行的劳务形式。这些年,许多农民工出国打工,在许多地方的城镇中,都可以看到农民工出国务工,这是因为国外的待遇以及国外的环境相对国内来说更好,更值得选择。那么出国劳务需要哪些条件呢?在出国的时候,签证办理怎么办理呢?下面就关于这些问题,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一般来讲,出国劳务并不需要太高的要求。主要是根据工种的不同而有不同的要求。但是一般来讲,有几个方面必须要满足的。

1、没有犯罪记录。这是对出国人员最基本的要求,如果你有过刑事方面的犯罪记录,那么签证办下来的几率几乎为零。因此,犯罪记录是非常重要的一个方面。

2、没有传染性疾病。这一点相信不用多讲,即使在国内,任何单位,也不会要带有传染性疾病的人员。

3、军人必须要退伍5年之后才能出国。这是国家政策方面的要求,具体的原因,这里不便多讲,大家应该都能够明白。

只要是满足以上三方面,那么出国务工基本上可以没有太大问题。其他方面的要求,比如学历、年龄、技能等方面也有一定的要求,这些都和国内差不多,没有具体的严格限制。

中信银行签证办理

中信银行就结合自身优势,升级推出了全球签证、特色签证以及线上签证服务。其全球签证服务更是覆盖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法国、德国等70余个热点国家。据了解,中信银行被授权办理"赴美代传递签证"、护照返还、代缴赴美签证申请费业务的商业银行,与许多国家也建立了合作关系。

随着美国10年多次往返签证政策出台,如果申请人在五年内获得过美国签证,且这次申请的类型不变,并按过十指指纹,就去中信银行任意网点,提交送签材料和护照,免面签续签,签证通过后需在同一个网点取回护照。签证费缴费有很多项选择,可以选择柜台等,也不收费用。如果是中信银行储户,不用提交资金证明、财产证明等。

相比于国内与国外的情况来说,出国劳务是许多人的一种选择,那么在出国的时候,需要具备一定的条件才可以,并且要提前办理好签证,这些都是问题需要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