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有了美签可以免签哪些国家_美国B1-B2签证

  • 2017-07-17 16:53

有了美签可以免签哪些国家?正在办理或者已经办理过美国签证的人们,大家知道美国签证在手,除了能去美国之外,还能怎么用?其实美国签证背后还隐藏的许多的潜在福利,各种好处层出不穷。有了美国签证约等于打开世界(特别是南美地区)的大门……下面帮助大家细数那些美签在手,说走就走的国家!

有了美签可以免签哪些国家?持有美国B1-B2签证可免签的国家:

1.墨西哥(停留180天)

2.百慕大(停留180天)

3.洪都拉斯(停留180天,需要持剩余有效期大于6个月的美国签证)

4.塞尔维亚(停留90天,2014.11 更新)

5.哥斯达黎加(停留30天,美国签证有效期至少还有3个月)

6.巴拿马(停留30天,前提是必须该美国签证至少用过一次:可以先到美国,后去巴拿马;美国转机也符合该要求)

7.巴哈马(停留30天,巴哈马实际是与中国互免签证的国家,但由于国内没直接飞巴哈马的航班,所以至少需要有有效的美国签证)

8.多米尼加共和国(停留30天)持有美国有效签证,在多米尼加落地签,费用是11美金。

9.黑山(停留7天)

10.菲律宾(停留7天)对于这个政策并没有明文规定加拿大绿卡和美国绿卡免签,仅仅说了持有加拿大签证和美国签证可免签。原则上中国边检不放行,但如果有去美国的机票或者从第三国入境可享受此政策。

11.荷属加勒比地区(博内尔,萨巴,圣尤斯特歇斯,阿鲁巴、库拉索,圣马丁)免签,需持有效的多次入境美国签证。(2014.10 更新)

持有美国B1-B2签证可以有条件过境免签的国家:

1.过境韩国(停留30天,切记:前提是必须是前往美国本土,到美国海外领土关岛等不能享受此政策;往返各停留30天)

2.过境新加坡(停留96小时,美国签证有效期至少为1个月,往返只能停留1次。)

3.阿联酋(停留96小时,需坐阿联酋航空提前办理或找机场一家价格较贵的代理处理)

4.日本(停留72小时,现在收的非常紧)

5.英国(停留24小时,有美国B1B2多次往返签证且有效期6个月以上,在英国转机往返都可享受24小时免过境签的待遇。)

6.加拿大(持有效的美国签证,有确认的乘坐加航直飞航班的机票,并在加拿大温哥华国际机场或多伦多皮尔逊国际机场,当日转机美国,可免签证过境。)

有了美签可以免签哪些国家?以上就是对于有了美签可以免签的一些国家?以上所列国家都是单方面政策,中国边检是否放行请再确认,以免出行受阻,如果通过美国的签证申请,对于以后办理其他欧美发达国家签证也是有很大的帮助,最后祝愿大家都可以顺利的拿到美国签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