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美国签证缴费流程是什么

  • 2017-07-19 14:40

美国签证缴费流程是什么你知道吗?如今,我国有许多人都对前往美国充满了兴趣,无论是旅游、留学、工作甚至是移民,那么办理美国签证成为了一件重要的事。在了解美国签证的过程中,一定要注意美国签证缴费的流程。那么接下来本文就会对美国签证缴费流程进行详细介绍,让各位对美国签证缴费有疑惑的人能够更加了解,让大家尽量减少对于美国签证缴费流程的疑惑。

目前美国签证较几年前是容易多了,首先准备一张白底电子照片50*50, 2寸的就可以,但一定要露出耳朵,不要戴眼镜。

填写DS-160,首先要打开DS160在线填写网址,选择中文和需要签证的地方:CHINA, SHENYANG,然后按start an application。

填写DS160整体的感觉:

1.一定要真实。必须一人一表。

2,时刻保存,最好填完一页就保存一次,也可以存成文件放在U盘里,下次调出时用application ID和出生年以及自己设置的安全问题,我选的是妈妈的妈妈的名字。网站上说平均填写时间在75分钟,我一共填写了五份,第一份的时候大约用了三天甚至不止,等到最后两份的时候我可以20分钟一份了,果然是孰能生巧哈哈哈。

3.所有商务、旅游或是探亲全部选择B1\B2,区别就是B2更加侧重旅游,无所谓的,不用分那么细,都选择B1\B2项就可以。

4.可以没有详细计划,但一定要填写大致的赴美日期及停留时间,在美住址可以写第一个入境城市的酒店地址。

5.填写最费时的是工作和教育信息,从高中开始写,如果之前有工作的话也要填写,名称、详细地址、起止日期要详细到日、电话、证明人,还要工作性质的描述,全部用翻译软件翻译成英文即可。

6.如果有人帮写,如实填写是谁帮忙填写的的。因为如果在会哪些语言那里没有填英文,那么就不符合常理了,总之所有信息如实,前后没有矛盾就可以。

以上就是对于美国签证缴费流程是什么的全部解读了,相信您在阅读玩之后会有一些收获。我们在办理美国签证的时候,一定要弄清楚自己的办理流程和信息,减少产生错误的概率。无论我们办理什么业务都是如此,要在尽量调查和核对清楚之后再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