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游玩指南

南山塔

  • 2018-07-25 22:49

南山首尔塔前称首尔塔或汉城塔,高236.7米,建于1975年,是韩国著名的观光点。南山首尔塔的N既是南山的第一个字母,又有全新(new)的含义。工程耗资150亿韩元,新安装了适用于不同季节和不同活动要求的照明设备,粉饰了塔身。每晚7点至12点,还有6支探照灯在天空中拼出鲜花盛开的图案——“首尔之花”。

详细介绍:

首尔塔大厅内设有播放电影预告片和音乐录像带的多媒体区、儿童体验学习馆及举办展览和演出的空间。5层的南山。GRIL西餐厅每48分钟转动360度,为顾客提供嘴里是美食、眼里是美景的愉悦体验空间。而设在2层的卫生间被称为天空卫生间,因为隔窗一望便能将首尔的景色尽收眼底。除此之外,南山首尔塔还有其他多种设施,是一个橱窗。位于韩国首尔南山,占地面积为3,000坪(1坪=3.3平方米)。南山海拔479.7米,塔高236.7米,是仅次于莫斯科塔(海拔537米)的世界第二高塔。南山首尔塔建于1975年,上有海拔137.7米高的旋转目寮望台,每40分钟旋转一周,;可在上面就餐,并可俯瞰首尔的美丽风景,天气晴朗时,还可以眺望到仁川的碧海。塔内还设有地球村民俗博物馆。

照明:

南山首尔塔值得一提的是美丽的照明,10%(15亿韩元)的费用都用在了照明上。利用最新LED技术设计的照明根据季节和每个不同的活动照射塔外观的色彩和曲线都随之变化。尤其是由建国大学设计部郑教授企画的照明作品“首尔之花”从各个角度向天空发光演绎盛开的花朵。“首尔之花”每日晚7时至12时,整点呈现在首尔的夜空中。

景观:

南山首尔塔由塔的底层部“广场空间”和周边露天空间、乘坐高速电梯上去的展望台空间——“塔空间”构成。在高速电梯口即广场大厅层入口处悬挂在墙壁上的电子屏可以确认乘坐时间和顺序。大厅层还有儿童体验乐园。被称为“数字展望台”的塔3层设置了可以同时提供60多个地方信息的每台价值4000万韩币的数字望远镜4台。LCD显示屏代替望远镜画面,可以交替看到统一地方的昼夜画面。数字望远镜的利用费用是1000韩元,相当于人民币6元。展望台入场券为大人7000韩元,13-17岁和65岁以上老人5000韩元,4-12岁3000韩元。展望台参观时间是上午9时至晚10时,餐厅是上午11时至晚11时。

交通:

为了保护南山生态环境首尔市已禁止韩国人自驾车或一般TAXI在南山循环公路上行使,只有外国人乘坐的模范TAXI或15人以上团体游客乘坐的巴士方可通行。要上到南山首尔塔底一般可以乘坐缆车或南山循环巴士。南山循环巴士可以在东大入口、忠武路地铁站,国立剧场前均可乘坐。

南山塔位于韩国首尔特别市龙山区南山,在建立三十多年的时间里一直深受各地游客的喜爱。相信看过上述文章内容之后,您可能对南山塔有了一丝想要参观的冲动,那就赶快行动吧。在行动之前一定要提前做好出国的准备事项。避免一些不必要的麻烦。关注中信银行不仅能为您的海外生活提供帮助,还能为您办理国际信用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