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地区

充满法国风情的加拿大城市——蒙特利尔

  • 2018-09-11 13:56

蒙特利尔,世界上最大的双语城市。又译满地可、蒙特娄,位于魁北克省南部,人口约372万,是加拿大第二大城市。主要使用法语,在法语世界里的地位是仅次于巴黎的第二大城市,因此又有“小巴黎”的美称。

蒙特利尔因其市中心瞩目的皇家山而得名。在蒙城,你可以漫步于老城和老港口区域,看尽这座城市的过去和今天;或者沉浸在众多法式艺术展览、电影和演出中,体会高雅的美;也可以游走于小意大利区,悠然度过一个下午。

蒙特利尔老城区

城市里最古老的的城区,街巷两侧林立着殖民时期和维多利亚时代的石砌房屋,现在多已用作餐馆、画廊和时装店。漫步其中,浪漫的气氛油然而生。圣母教堂、德阿姆广场和老港口等必去历史景观都在这一城区。

蒙特利尔的夜生活也举世闻名,在变幻的光影和重金属音乐的撞击下,喝杯口感醇厚的蒙特利尔啤酒,也是不可错过的选择。蒙特利尔当然也不缺少自然美景,每当秋风初起,随处可见火红的枫叶跳跃于枝头林间。不过蒙特利尔的秋天非常短暂,要看枫叶可要抓紧啊。

穿衣指南

夏天的蒙特利尔气温一般都在30度以下,可以着夏装,但以防早晚气温低,可以带长裤和薄外套。蒙特利尔从10月初开始气温就比较低了,一件厚外套是必要的;到了冬天,最好是长羽绒服加厚靴子。

最佳旅行时间

5月和10月是最适合游览蒙特利尔的月份。除此之外,夏秋两季(6-9月)也是不错的选择。蒙特利尔7月平均温度在18-27摄氏度左右,届时会有许多户外节庆活动,晚上可以参加当地人丰富多彩的夜生活。如果你喜欢看雪景,那么11月下旬到次年3月中旬都是来蒙特利尔看雪的好时节。

蒙特利尔唐人街是座名副其实的中国城。四座古典的中华彩绘牌楼有如它的东西南北四座城门形成了一个独特的世界。在它环抱的范围内满园春色都是中国店铺中国字和中国商品中国人。在这里中国话可以畅行无阻,法语、英语反而成了番语、外国话在这里有华人自己的教堂庙宇和医院药房在这里你可以采购到几乎所有你想要的中国商品和华文书报。出国游玩就要办理签证,而办理签证就要选择一家好的办理机构,而选择中信银行可以解决您的所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