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美食指南

马卡龙

  • 2018-04-19 18:44

说到法国的美食,那肯定少不了法国美食马卡龙了。虽然我们平时生活中也会遇到法国美食马卡龙,但是想吃到正宗的,一定要去法国品尝。马卡龙是一种会令人砰然心动的法式甜点。没有比得上用"少女的酥胸"来形容粉色系的马卡龙最恰当不过的词。接下来是法国美食马卡龙的介绍。

法国美食马卡龙的特点介绍

法国人有着细腻浪漫的生活情调。天空、花果、葡萄酒、鸟羽与发色,自然中所有的色彩都可以融汇在法国人的生活和传统中,构成独特优雅的色调。马卡龙就是这样一种令人砰然心动的甜点。马卡龙色调的家居明媚柔和,粉色、蓝色、黄色和绿色系,皆给人不同的感觉。

可以说,马卡龙明媚柔和的色彩,让人舍不得咬上一口,正是这种恰似婴儿般的娇嫩肌肤,让人产生亲近之感。蓝色系的马卡龙,更有种清爽的意味在里面,拥有魔力般的蓝色,让人的视线不由得被深深吸引,更无法抗拒。若是家中被这样的色调充斥并笼罩,想必你会有一种久违的轻松与惬意,含带一丝甜蜜的心情呼之欲出。

法国传统色彩中蕴含着法国人细腻浪漫的生活情调,大多源于周围自然,还有日常生活中的食物和生活用品等色彩,比如巧克力色、奶油色、咖啡色、深栗色等。马卡龙也是其中一例。黄色系的马卡龙香味浓郁热烈,引诱人将内心的热情释放,而这种黄色,用作居室主色调,会带来延续不断的活力,就像面对大片的向日葵花海,对阳光的追随和喜爱。

对法国人的理解,可以解释为纯粹性和艺术性,草木、天空、花果、食物、葡萄酒、鸟羽、民族服饰、肤色与发色等,自然中所有的色彩都可以融汇在法国人的生活和传统中,构成独特优雅的色调。绿色系的马卡龙,往往能够掩盖住甜腻味道,让人闻到关于清新、自然的原始气息。这样的色调温和不刺激,最适合用于打造轻柔舒适的环境,让人如沐春风,没有丝毫凉意。

法国美食马卡龙需要了解的事宜还有很多。去法国旅行的话都需要提前了解出入境规章制度才能防患于未然。无论是出行前的签证办理、外币兑换,还是旅程中出入境卡的填写、境外通讯......每个环节都为您考虑周全。来中信银行办理签证,不仅操作简便,还可以在线缴费、查询进度,将安全与专业一手掌握。中信银行是您出国之行的好帮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