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美食指南

看特殊情况办理法国旅游签证攻略,走进法式味觉盛宴

  • 2018-05-24 17:06

法国的美食自然不必多说,举世闻名。但如果您想要去一尝滋味,办好签证至关重要。看看办理法国旅游签证攻略对我们顺利出签意义非凡。不同条件、不同需求办理签证的要求是不同的。来下文看看特殊情况办理法国旅游签证攻略,走进法式味觉盛宴。

法式味觉盛宴:

法国是世界上引以为傲的葡萄酒、香槟和白兰地的产地之一,因此,法国人对于酒在餐饮上的搭配使用非常讲究。如在饭前饮用较淡的开味酒;食用沙拉、汤及海鲜时,饮用白酒或玻瑰酒;食用肉类时饮用红酒;而饭后则饮用少许白兰地或甜酒类。另外,香槟酒惯用于庆典时较多,如结婚、生子、庆功等。

法国的起司也是非常有名,种类繁多。依型态分有新鲜而硬的、半硬的、硬的、蓝莓的和烟熏的五大类;通常食用起司时会附带面包、干果、葡萄等。另外法国菜在享用时非常注重餐具的使用,无论是刀、叉、盘或是酒杯,因为这些均可衬托出法国菜高贵之气质。

2012年,法国受经济不景气的冲击及年轻人饮食习惯的改变,传统昂贵而精致的美食整体的价格及水准上皆有日益下滑的趋势。越来越少的法国人愿意花天文数字般的价格只为了吃一餐。法国的两大权威美食评论宝典《米其林》以及《高特米优》自年前开始倡导物美价廉的新饮食文化,很多过去高不可攀的餐厅都试着大幅降价以吸引更多的食客前往。一起来下文看看办理法国旅游签证攻略介绍吧。

特殊情况办理法国旅游签证攻略:

1、暂住人员

(1)如果您的护照签发地不属于您所选择递交材料的领区范围,请提供属于该领区城市签发的暂住证或具有相同效力的有效证件(已生效至少三个月)。

(2)需提供暂住证复印件(半年以前开始生效,如不足半年请提供旧暂住证或当地公安局、居委街道出具的证明信原件,具体国家具体要求,请咨询确认)。

2、退休人员:无需中方公司资料这一项,只需要提供退休证原件(如尚未办理退休证必须提供原单位出具的内退证明)。

3、家庭主妇:需提供家庭主妇证明原件(当地居委会出具,证明其家庭主妇身份;一个签证一份)。

4、在校学生:需出具学校的准假证明书原件。

1)使用学校正规抬头纸打印。

2)准假信内容需包括:学校名称,学生所在系或班级,旅行时间,系领导或校长的签字以及电话,传真并需注明担保申请人按期回国回校继续学业。

办理法国旅游签证攻略已经为您整理完成。中信银行结合自身多年签证办理经验,为您提供最新最全的知识攻略。将客户们提问的或是签证办理中热点难点一一总结,为您提供最新最全面的签证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