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名校

马赛国家音乐学院

  • 2018-04-19 13:45

马赛国家音乐学院是法国的一个音乐名校,它有着非常悠久的校史,还有非常优质的教学条件,所以对法国留学有想法的同学可以了解一下马赛国家音乐学院,相信这里的学习生活都会让大家满意。选择一个学校之前首先要了解它的详细信息,所以下面就由中信银行为大家进一步介绍马赛国家音乐学院的具体情况。

马赛国家音乐学院

马赛国家音乐学院历史沿革

马赛建于公元前600年,拉丁文名称是Massalia。建于公元前六世纪,有2600年的历史,马赛是法国最古老的城市之一,是法国最大海港,是法国第二大城市,人口123万。该市三面被石灰岩山丘所环抱,景色秀丽,气候宜人。马赛东南濒地中海,水深港阔,没有急流险滩,西部有罗纳河及平坦河谷与北欧联系。整个城市都充满着19世纪时期的建筑,带给马赛市一种新的奢华排场:从布尔斯宫的圆柱到省政府大楼的贵族外观,直至隆香宫的喷泉。

在朝阳的山坡上都是老城的古老房屋;阿库尔的钟楼,萨伏特尔的古塔,也使这座城市的生活变得有规律。1991年马赛市被列为艺术与历史古城。同时世界著名的马赛国家芭蕾舞团,马赛高等舞蹈学院也会经常给这个城市带来丰富的节目。

马赛国家音乐学院办学条件

学校拥有一个600个座位的大音乐厅,和2个300个座位的小音乐厅,另外还有一个室外音乐厅。学校坐落于马赛市中心的carli广场,原先是拿破仑三世时期的马赛美术学院。这座美丽的建筑被称为艺术宫殿,是十九世纪拿破仑三世时期重要的美术与建筑的展览馆。

音乐学院由音乐家Barsotti创立于1821年10月创立,市政议会把学校定在马赛一区的Aubagne路。在Barsotti的努力下,马赛音乐学院得到飞速的发展,终于在1841年五月30日,接受皇室的旨意,成为法国国家音乐学院的分院。

从19世纪末期至今,有许多著名音乐家曾经担任学校的校长。例如管风琴家作曲家Henri Messerrer(1894-1904),大提琴家和音乐评论家Andre Gouirand,钢琴家指挥家Andre Audoli.他们先后在学院开设了管弦乐指挥,音乐教育,声乐歌剧,以及钢琴深层进修课程。特别是钢琴专业享誉全法,学校拥有12名以上高水平的钢琴教师(有巴黎高等老师,其中有4名是法国著名钢琴家)教授钢琴,即兴钢琴和钢琴伴奏专业。同时学院的很多专业都享誉法国。每年吸引很多土伦音乐学院的学生来报考。

马赛国家音乐学院的优点是非常多的,它的信息就先介绍到这里。有对法国这个浪漫国度非常向往的,还有喜爱音乐的同学都可以将马赛国家音乐学院纳入自己的考虑范围之内。想要了解更多信息或者关于出国留学的相关事宜,请大家关注中信银行,相信这里的信息能够给大家提供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