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名校

想去格勒诺布尔大学留学?先来看看法国留学签证办理须知

  • 2018-05-24 17:38

格勒诺布尔大学是一所拥有近七百年历史的国立研究型大学,其科研实力处于法国顶尖水平。其名声与优越环境共同造就了该校的留学热潮。不过您想要留学之前,需要看看法国留学签证办理须知,顺利办下签证。想去格勒诺布尔大学留学?先来中信银行看看法国留学签证办理须知。

了解格勒诺布尔大学情况,看看法国留学签证办理须知:

格勒诺布尔大学诞生过两位诺贝尔奖获得者(克劳斯·冯·克利青Klaus von Klitzing,路易·奈尔Louis Néel),一位图灵奖获得者(Joseph Sifakis),同时也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传播学教席(Chaire UNESCO)所在处。

格勒诺布尔大学位置:

格勒诺布尔处于欧洲的心脏——罗纳-阿尔卑斯大区,这里是法国最富裕的地区之一。它位于法国的里昂,瑞士的日内瓦和意大利的都灵之间,是重要的交通要道,人口约50万。格勒诺布尔是法国伊泽尔省省会,市区循谷地扩展,四周峰峦耸立,同时市区又非常平坦。阿尔卑斯山就在格市旁边,仿佛是格市的守护神。格勒诺布尔的气候受地形影响很大,春天多雨,夏季短暂而凉爽,秋日晴朗,冬天不寒冷。格市的城徽以金黄色为底,其上有三朵红玫瑰,象征着格市的三大经济支柱:工业,科教和旅游业。

城市概况

今天的格市是法国的工业重镇之一,其工业门类主要包括:电力、供电、微电子、信息、电脑及芯片、造纸、食品加工、冬季运动服装等。此地工业的发展得力于当地雄厚的科研实力。格市南部还辟有“科技研究工业园”,以中小型高新技术研究机构为主,主要集中在计算机技术、自动化、

遥控、低温、造纸等领域。全市有两万多科技人员辛勤耕耘在各高科技领域。格勒诺布尔在法国的信息、网络与计算机技术领域占据特别重要的地位,号称“法国硅谷”。格市素有在科研和学术方面进行国际合作的优良传统,每年有大量的国际性学术会议在此召开。

格勒诺布尔得益于比邻欧洲著名的阿尔卑斯山的区位优势,旅游业四季不息,尤其格市的滑雪场是欧洲一流的。该市体育事业发达,有各种完善的体育设施。是法国著名的冬季运动城,一九六八年冬季奥运会曾在这里举行。

法国留学签证办理须知:

须提交所有材料的原件,所有材料应译成法文或英文(公证书),原件将退回给申请者。

签证申请材料包括:除原件外,要有两套完全相同的材料,每套中要包括一份表格和证明材料的复印件。签证处有权要求申请人提供其它补充材料。全部材料备齐递交后同样有被拒签的可能。

留学生赴法第一年不可以打工,第二年必须经过有关部门批准后,可以打工。工作时间每周最多不得超过20小时。

法国留学签证办理须知已经为您介绍完成。格勒诺布尔不仅有好的大学,还有好的优越的条件风景。法国出境需要了解的事宜还有很多,来中信银行应有尽有,一应俱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