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名校

了解国内申请法国学生签证材料,走进卡尚高等师范学校

  • 2018-05-24 17:37

卡尚高等师范学校位于法国巴黎南郊卡尚镇。该校是一所享有盛誉、入学竞争激烈的法式大学校,也是四所著名的法国高等师范学校之一。留学前办理好签证是首要,申请法国学生签证材料是签证办理的关键组成。来中信银行了解国内申请法国学生签证材料,走进卡尚高等师范学校。

掌握国内申请法国学生签证材料,走进卡尚高等师范学校:

卡尚高等师范学校以培养基础学科和工程学科拔尖人才为办学目标。学校主要分为基础学科学院、工程科学院、人文和社会科学院三大学院。所涵盖的专业包括:数学、物理学、计算机科学、生物学、化学、电气工程、电子工程、自动化、机械、力学、经济学、管理学、社会学、语言学。该校为欧洲乃至世界培养了大量高级人才。

该校同时是巴黎萨克雷大学的创办者之一。学校预计于2018年整体迁至巴黎南部的萨克雷高地科技园,并将更名为巴黎萨克雷高等师范学校。

国内申请法国学生签证材料:

1、两张照片和一份填写完整的短期签证申请表和附加表;

2、护照原件并附护照前5页复印件和其他全部签证复印件;

3、保额不低于3万欧元(即30万人民币)的治疗的专用保险;

4、亲属关系证明书;

5、中国公民:户口本原件、户口本所有页及备注的复印件和翻译件;

6、非中国公民而言:有效的在华居留证件;

7、由工作单位出具的写明当事人姓名、职务、月收入和允许其因赴法旅行请假的证明原件,该证明材料上须标明雇主的地址、联系方式,加盖公司印章,还须写上开具该证明的负责人的职务、姓名并由其签字;同时还应附该公司雇主的营业执照复印件;

8、如果申请人已经退休,请提供退休证复印件,如果没有退休证,请提供相关的退休证明信;

9、申请人打算出国前三个月的工资单;

10、经航空公司确认的往返机票的预订单;

11、对于未成年人:父母双方同意其赴法的声明书且须由公证机关出具公证书;对于父母离异的未成年人,除上述资料外还须提供父母离婚证/离婚判决书和监护权证明原件及经过双认证的公证书;

12、身份证复印件;(必须的,并且要翻译)

13、如果申请人已经结婚,请提供结婚证复印件;

14、如果申请人有房产和汽车,请提供房产证和车辆登记证复印件;

15、如果有其他能能证明个人财力的材料,请提供相关证明的复印件;(比如:银行存款证明/股票/债券/基金等)

国内申请法国学生签证材料已经为您介绍完成。中信银行是您出国之行的好帮手--无论是出行前的签证办理、外币兑换,还是旅程中出入境卡的填写、境外通讯......每个环节都为您考虑周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