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名校

看看法国学生签证旅游资讯,感受尼斯大学教育氛围

  • 2018-05-24 17:33

尼斯大学的全称是尼斯-索菲亚·昂蒂波利斯大学,其前身是尼斯法律学院,成立于17世纪。大学于1989年起正式使用现在的名称,以显示大学和素菲亚安提布列科技园的密切关系。1965年,经法国政府的一项法令而成立,经过50多年的发展,尼斯大学堪称法国最大的多学科综合性大学。

其主校区在尼斯市,共有7个校园;同时在索菲亚·昂蒂波利斯市设有4个直属分校。此外,还在戛纳和芒通市设有附属教学机构;校区覆盖总面积达20万平方米。大学的校行政总部及主要机构目前设在自然科学教学研究单位所在地瓦尔罗斯公园校区内的瓦尔罗斯城堡内。

尼斯大学申请资格:

由学术机构颁发的企业管理或相关学科的硕士学位,并最少两年专业管理工作经验;

由学术机构颁发的非企业管理或非财经类硕士学位,并有最少五年专业管理工作经验;

未具上述学历而有最少八年专业管理工作经验者,请向办公室提交附加材料特别申请入学;

法国学生签证旅游申请:

流程:提交申请材料,项目组审核,DBA博士研究课题(入学面试,面试合格者发放录取通知书),缴纳学费、注册学籍。

材料:报名表(中英文各一份),身份证和护照复印件,最高学历证书复印件,入学动机说明(中英各一份),个人2寸证件照,小论文(中英文各一份),研究课题(中英文各一份)。

法国学生签证旅游六大特点:

1、法国留学签证与旅行签证是完全两种不同的签证类别,无论何种情况下,旅行签证都不得改签为留学签证。

2、法国留学签证办理地点为法国驻华使领馆及各地办事处。

3、签证审批期限视留法学生的申请材料及个人情况而定。

4、留法学生在准备法国留学签证材料时,应确保各项证明材料、申请文件、翻译文件齐备,否则容易因材料不完整而导致签证延迟。

5、所有需要在法国进行为期3个月以上学习的国际学生都必须要申请学生身份证(student identification card)。

6、CampusFrance是分管教育的部门,无权干涉留法学生法国留学签证审批事宜,但可以帮助赴法国留学学生递交留学材料证明文件。

法国学生签证旅游办理知识已经为大家介绍完成。中信银行不仅有留学信息,还有最新旅游资讯。从签证办理到开展旅程,一站齐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