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名校

拿下法国学生旅游签证,展开南特大学留学行

  • 2018-05-24 17:36

南特大学与地区、国家和国际合作伙伴签署各类合同150多项;自1992年以来,注册专利近40项,并从各个实验室孵化出20多家高新技术企业。从这些数据中也不难了解到该校的优秀。想要在此留学生活,法国学生旅游签证是一定要办理好的。来中信银行拿下法国学生旅游签证,展开南特大学留学行。

拿下法国学生旅游签证,展开南特大学留学行:

南特大学提供各个知识领域及职业和技术性专业的学士-硕士-博士学位教育课程;学科领域包括:文学与人文科学、科学与技术、法学、经济与管理科学、医疗卫生、工学等。南特大学是法国西部的主要高等教育与科研中心,在校学生人数居法国大学第三位,共有32000人攻读初始教育课程,11000人接受继续教育。学校的五个博士研究生院共有博士生1200名。博士研究生参与基础和应用研究,每年答辩博士论文200多篇。

南特大学与200多所欧洲高等院校和180多所其它国际院校建立了旨在方便学生流动的交往关系。培养课程的国际化也使得学校能更好地接待外国留学生:南特大学每年录取来自125个国家的留学生近3000名。南特大学2004至2007年发展规划确认,不仅把国际发展,而且也将植根社会和参与社会列为优先工作。作为一所多学科公立综合大学,南特大学面向公众,保持开放与欧洲特色。

法国学生旅游签证办理材料:

1、一般性文件

a)普通护照复印件;

b)黄色的签证申请表并贴好或装订好照片,不要忘记在表上签名和写填表日期;

c)资金证明;

在中国的资金证明:银行存款证明,相当于10万元人民币的数额。(此费用一般拿到签证后可取出,因为将存款证明原件退还给中国银行就可以解冻资金,随意取出了)。如果财源是由在法国的人员担保,则由担保人签字的承担费用的保证,及其身份证件的复印件(身份证或护照或居留证)。证明在法国的地址(电费或电话费收据)。

d)居住证明;

住房提供者签字的证明和他的身份证件复印件(身份证或护照)和在法国的地址证明(如电费或电话费的收据)。如果学生年龄不满18岁,要出示家长同意的公证书(详情向签证处询问)。

e)身份证明书(户口或身份证);

法国学生旅游签证办理的材料信息已经为您罗列完成。出境一定要准备充足,中信银行不仅能帮您办理签证,还先后推出多种可在境外使用的借记卡和信用卡,方便广大客户的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