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游玩指南

凡尔赛宫

  • 2018-04-19 18:40

出国旅行的时候,提前了解这个国家的特色是很重要的,那么大家了解法国旅游特色都有哪些吗?巴黎是法国的首都和最大的城市,也是法国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同时又是四大世界级城市之一,仅次于美国纽约、英国伦敦,和日本东京并列。希望大家喜欢中信银行为大家介绍的法国旅游特色。

法国旅游特色有哪些

凡尔赛宫

凡尔赛宫(versailles)位于巴黎以西二十公里,由路易十四建造,以其特有的建筑群闻名于世。这座欧洲最豪华的王宫总长580米,由于是长时间陆续建成,所以整体效果较差。其整体包括城堡、花园、trianon教堂及镜殿(galeriedesglaces)等。宫殿外观宏伟壮观,内部陈设及装潢也富有艺术魅力。500多间大殿小厅金碧辉煌,豪华非常。墙面多由五彩大理石镶制,或用锦缎裱糊。宫室里吊着各种巨型水晶灯,琼枝玉叶,晶莹璀璨。法国旅游特色中,主要宫殿的墙壁和天花板上布满壁画和天顶画,题材主要是神话故事和国王战绩。宫殿西面是一座风格独特的法兰西式大花园,风景秀丽,其中轴线长达三公里,大小道路都是笔直的,与花草、水池、喷泉、柱廊组成几何图案,被称为“跑马者的花园”。

艾菲尔铁塔

艾菲尔铁塔(latoureiffel)建于一八八九年,由建筑师艾菲尔所设计。建造艾菲尔铁塔的初衷,是为了纪念法国大革命100周年和迎接在巴黎举办的国际博览会,建成后颇受争议,联名抗议的各界人士达到300人之多,其中有著名作家左拉和小仲马。岂料,铁塔建成后,竟产生了世界性的轰动效应,一举成为巴黎乃至整个法国的最具代表性和象征性的建筑,甚至成为巴黎乃至法国的象征。

以上就是有关法国旅游特色的相关介绍,法国旅游特色有所了解之后,会对旅行规划有一定的帮助。中信银行出国金融会帮助大家更加顺手办理旅游签证。中信银行在今天的签证业务覆盖的非常全面,大家可以通过中信银行办理非常多的业务,从而带来更好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