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地区

塞纳河畔的浪漫之都——巴黎

  • 2018-09-11 13:49

巴黎是法国的首都,位于法国北部巴黎盆地、塞纳河河畔。拥有丰富的旅游资源,也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旅游城市之一,被向往者们冠以“花都”的美誉。 以风景、历史、美食、艺术、购物闻名于世的巴黎能满足不同人对旅行的期待。

埃菲尔铁塔、巴黎圣母院和卢浮宫是人们来到巴黎时不会错过的景点。多如牛毛的各种主题博物馆让文艺青年和艺术家们流连忘返。从米其林餐厅到街头小馆,各色食客的味蕾在这里得到超高的满足。春天、老佛爷百货和市郊的奥特莱斯让热衷购物的时尚达人们荷包失血。 巴黎周边还有凡尔赛宫、枫丹白露宫这样写满法兰西历史的皇家宫殿。欧洲唯一一家迪士尼乐园坐落在巴黎郊区,也是亲子旅行的不二之选。

巴黎最佳旅行时间

巴黎最适宜旅行的季节应该是春夏季,此时气候温和,适宜外出。夏季由于地理位置影响,巴黎到晚上10点天还是亮的,可以有更多的时间用来观光。对购物狂们来说,1月、7月和圣诞节是巴黎的打折季,折扣低到不可想象。

每年9月到来年4月这段期间是巴黎的演出季,巴黎歌剧院几乎每天晚上都有高水准的音乐会和戏剧演出;10-11月是艺术的旺季,大大小小的美术馆都会推出精彩的主题展览。

建议游玩天数3-6天。

巴黎的旅游资源十分丰富,如果想把最主要的景点全部逛遍,并且体验到城市最著名、最受欢迎的各种旅游体验,至少需要3-4天的时间。如果想对城市附近的名胜进行探访,那么至少要给每一处周边景点留出1天的时间。

巴黎消费水平

作为法国的首都和旅游热门城市,巴黎的消费指数也是相对较高。餐厅的正餐主菜大约在12至20欧之间。青年旅馆的床位大约20至30欧,二星或三星的酒店双人间价格在每晚80欧元以上,根据地点不同会有所差别。

几乎所有餐厅都已将税及15%的服务费包括在菜单内。若某间餐厅的食物或服务特别好,一般客人会多付2至3欧的小费。在酒店,每件行李得付门房及女服务员2欧左右的小费。搭乘出租车则不需要支付小费。

巴黎时差

非夏令时期间巴黎与北京有7小时时差,即北京中午12:00,法国则是凌晨5:00;夏令时时期与北京时差6小时,即北京中午12:00,法国则是凌晨6:00。

巴黎是一个非常有魅力的城市,其文化与风景都会让你爱上这里,这里的美不只是想想而已。在出国游玩办理签证可以选择中信银行来进行办理,方便快捷会让你有不一样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