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地区

为你展现蒙彼利埃的各个景点

  • 2018-09-11 13:51

蒙彼利埃 (Montpellier),是法国南部城市,地中海沿岸,奥克西塔尼大区(Région Occitanie)埃罗省(Hérault,34省)的省会,1970~2015年间为朗格多克-鲁西永大区的首府,现为法国南部重要的工商业中心 。蒙彼利埃属于典型的地中海气候,全年温暖且日照充足,几乎没有冰雪天气,是法国的避寒圣地,被称为"阳光之城"。

旅游景点

佩鲁门广场(Peyrou)

踞全城最高处的佩鲁门广场为法国最著名的广场之一,在广场终端的台地上,可俯瞰地中海,远眺塞文山、比利牛斯山和阿尔卑斯山。广场上有法国国王路易十四骑马雕像(建于17-18世纪)。广场对面有17世纪建造的镀金凯旋门--佩鲁门,是纪念路易十四的建筑。

喜剧广场(Comédie)

喜剧广场位于繁华热闹的蒙彼利埃市中心,这里连接着蒙彼利埃旧城区和现代化的新区。建于19世纪的戏剧院成为了广场美惠三女神(Trois Graces)喷泉的背景,美惠三女神的雕塑者是艾蒂安-安托尼(Etienne d'Antoine)。喷泉的外围的椭圆形的轮廓线使人想起过去的炮台垒道的边界线,因此这个广场被的别称为"鸡蛋"。

圣皮埃尔大教堂(Cathédrale Saint-Pierre)

由于医学院建筑外观的延伸而使得圣皮埃尔大教堂显得更加庞大,俨然如一个堡垒。圣皮埃尔大教堂是蒙彼利埃市唯一一个在宗教战争中没有被完全摧毁的教堂。虽然圣-皮埃尔大教堂是哥特式建筑,但是它却只有一个大殿,使人联想起沿海地区的罗马式教堂的风格。两个14世纪时期的小塔构成了门廊,位于倚着教堂建筑物外表的拱顶的前方。在教堂的内部,祭坛和耳堂经过19世纪时期的重建,与14世纪时期建成的肃穆的大殿形成反差。

德牧阿塞勒溶洞(Grotte des Demoiselles)

位于蒙彼利埃市区以北40公里,最早发现于1889年。周边森林茂密,洞内怪石崚峋,是法国著名的避暑胜地和探险天堂,被米其林杂志评为法国三星级景区(最高等级)。

蒙彼利埃是法国南部著名的旅游城市,也是这一地区重要的科教文卫中心之一。蒙彼利埃凭借其温暖的气候、古老的文化以及地中海独特的风景,吸引了大量的外来人口。在短短的半个多世纪内,已由一个普通的省会,一跃成为了法国人口第八大城市。出国游玩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其主要的原因就是办理签证。而办理签证可以选择中信银行,让你轻轻松松出国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