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美食指南

捋顺办理德国旅游签证材料,品味德式美味菜肴

  • 2018-05-18 09:47

如果你周游德国,便可以有机会品尝到丰富多彩,极具特色的地方美味。可是若你的签证没办下来,你的完美旅程可能会化为泡影哦。捋顺办理德国旅游签证材料是签证办理中的重要环节。来中信银行了解办理德国旅游签证材料,品味德式美味菜肴。

捋顺办理德国旅游签证材料,品味德式美味菜肴:

有人说德国的饭菜无非清煮、白炖加烤制,这同德国人呆板、拘泥的性格一样不讨人喜欢。不过现在如果你去德国,则大可不必为此苦恼了。今日德国的餐饮业可说是国际风味大荟萃,而德国菜也已不再如传统的做法,仅仅是白炖猪蹄加酸菜了。

德国传统菜肴:

当你坐在具有传统特色的古堡式餐馆中,要上一份杜松子酱汁,外加填梨子、油炸马铃薯子,再配上菊苣核桃仁色拉,一杯葡萄,享受这样一顿营养丰富、色香味美的晚餐,确是一件很惬意的事情。每一位萨克森人在饮食上都知道一条鱼须游三次,即在水里、黄油里、葡萄酒里游过后才能被端上餐桌。葡萄酒渍鲤鱼是萨克森人喜爱的周日菜肴。巴伐利亚的正宗烤猎肉加酸菜、巴登人的斑鳟鱼片等等,都是具有地方特色的风味佳肴。

德国旅游签证是指外籍人员,向该国德国大使馆申请,以旅游为目的进入到德国国境之内持有的有效凭证。是申请人进入德国之后的身份证明。旅游签证是指申请人只能在德国进行旅行,而不能进行其他的活动。

办理德国旅游签证材料:中方资料

1、中方公司在职证明信(公司抬头信纸、地址、电话,传真,邮箱,网址、企业盖章,负责人签字)

2、中方公司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必须有年检信息,并加盖公章)

3、中方公司简介(可以是否宣传册,也可以公司说明文件盖章)

4、本人名片(与申请人信息相符即可)

办理德国旅游签证材料:注意事项

如申请人5人以上(包括5人),必须做团队签证,须一次提交所有资料到领馆审核(资料与免面试一致),再由领馆安排面试时间,如做团队签证建议尽早准备资料。

签证是打开出境之行的敲门砖。捋顺办理德国旅游签证材料,品味德式美味菜肴,赏玩异域风情。更多签证办理信息以及出行攻略尽在中信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