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美食指南

理清德国签证种类,走进面包之家——德国

  • 2018-05-18 09:48

与"民以食为天"烹饪技术举世闻名的中国相比,德国的饮食不免人觉单调乏味。不过德国的面包是出了名的美味。想要走进面包之家——德国,就要理清德国签证种类,做好准备。来中信银行,了解德国签证种类,畅想德式美食之行。

走进面包之家--德国:

德国的有些面包是极具地方特色的,如汉堡的黑色的、荷尔斯泰因的黑麦面包、巴伐利亚的浸油撒盐粒烘饼等。在德国,面包认为是营养丰富、最利于健康的天然型食品,但德国人从不单独食用面包,而是要抹上一层厚厚的奶油,配上干酪和果酱,加上香肠或火腿一起食用。

不同类型的面包全都有益健康。木条纹状的黑麦粗面包是威斯特伐利亚主要食用面包,配上炸好的火腿,味道奇妙,它是属于特殊面包的一类,例如,洋葱、甜葡萄和低热量的薄脆面包,含有芝麻或者向日葵籽的面包越来越受欢迎。 咸味脆薄饼咸味脆薄饼对德国人来说是一植很典型的食品。在面包店,游客能从脆皮蛋卷中找到各式各样的饼干,而且装饰有罂粟或香菜籽,或者仅仅是尝尝黄油黑面包,你就能体验到它的美妙绝伦。

德国在面包的生产方面德国也可称得上是质量和数量的世界冠军。在德国,面包有用精粉做的,也有用黑麦、燕麦、精粉与杂粮掺加和在一起的混合面做的。德国每天出炉的芳香扑鼻的小面包、角形小面包、"8"字形烘饼(der Brezel德国人称为“椒盐卷饼”,其实很咸,不是很好吃)和长面包就有1200多种,此外,还有300多种其他不同种类的面包。面包是德国人一日三餐不可缺少的最重要的主食。据统计,1994年德国人每人平均吃面包82斤,居欧洲联盟成员国之首。

理清德国签证种类:

德国现分申根签证和德国签证两种:欧盟7国于1985年6月在卢森堡小镇申根签署了《申根签证协议》,凡持有申根签证者,可赴15个协议国家,包括:奥地利、比利时、丹麦、芬兰、法国、德国、意大利、希腊、卢森堡、荷兰、葡萄牙、西班牙、瑞典13个欧盟国家,冰岛、挪威2个欧盟外国家。申根签证属短期签证,分一次或多次有效入境和过境签证两种,半年内逗留期限为90天。

理清德国签证种类,有针对性的做好准备,是一个办好签证的小技巧。中信银行小编补充:每个国家申请的侧重点不同,提前了解该国签证办理最重视的是哪些,将这些部分准备充分,可以帮助提高您的通过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