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美食指南

看中信银行德国旅游签证资料整理,享德式新鲜海产

  • 2018-05-18 09:49

很多朋友对德国的食物有一定的误解,其实现在的德国厨师善于吸收其他外来饮食特色,在博采亚、欧、美众家烹调特色的基础上,也可做出美味可口的佳肴。想去到德国,一定要整理好德国旅游签证资料,做好准备,拿下签证。来看中信银行德国旅游签证资料整理,享德式新鲜海产。

看中信银行德国旅游签证资料整理,享德式新鲜海产:

鱼、糖果、糕点等是德国人喜好的食品。无论是罐头鱼、冻鱼、鲜鱼、熏鱼,还是鱼色拉、虾、鲜贝等都很受德国人的欢迎,德国人年人均食鱼达15公斤。糖果、巧克力、糕点等的销售量也十分可观。

吃鱼应该在产鱼的地方吃,如靠近德国的海岸以及未受过污染的河流和湖泊。漫步于汉堡传统的海鲜市场,精明的商人一定会使您想要尝试一下当地的风味产品,例如波罗的海的烟熏基尔鲱鱼炒蛋和北海赫尔果兰岛的龙虾汤,梅克伦堡州的鲱鱼汤和霍尔施泰的贝壳汤等。甚至在德国的的内陆腹地,游客也可以品尝到欧碟咸肉和虾。在辽阔的阿尔卑斯山上,您同样可以享受到酒汁鲱鱼加洋葱和奶油沙司。

中信银行德国旅游签证资料整理:个人资料

1、护照(请在护照最后一页签名,持新换发护照者,需同时提供之前所有的旧护照原件,有的国家每张签证需占据2页空白页,如做多国签证请注意)

2、照片(不要提供翻拍打印的照片,必须是洗印的规格照片)

3、身份证(旧版的身分证请提供A4纸复印件正面;新版的身分证请用A4纸复印正反面)

4、户口本(复印户口本全家页,无论是否直系亲属A4纸复印,包括信息栏变更页。)

5、结婚证(已婚人士提供结婚证的复印件或原件)

6、退休证

7、个人资金+财产情况(存款证明、行车执照、股票交割单、存折等)(存款证明一般有一定的金额限制,一般不少于5万元/人,至少3个月至半年前开户,需银行的标准格式,有正确的英文译写,不能手写;有效期一般需冻结你回国之后的3个月。)(银行卡流或工资对帐单:要求最近半年的银行工资卡对帐单原件,带银行盖章,该人姓名,如果是信用卡,要有卡号,名字,银行盖章。)(存折复印件:一般余款在1至5万元以上的,越多越好。)

银行卡要求:必须有持卡人姓名,卡号,银行盖章方可有效。

8、个人所获的奖项证明(自己曾经被表彰过的证书或奖状)这些可以证实自己的成绩。

以上中信银行小编整理的德国旅游签证资料基本属于您的个人材料,以上的个人材料基本是办理任何签证时都是必备材料。如果您申请过程中有其他疑问,欢迎来访。中信银行不仅业务专业,还配有优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