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名校

了解德国留学签证被拒原因,走进图宾根大学留学之行

  • 2018-05-18 10:00

图宾根大学凭借卓越的研究实力和科研能力,以“研究-相关-责任”的未来战略入选十一所“德国精英大学”之一。该校是很多我国留学生想去留学的首选学校。了解德国留学签证被拒原因,办好签证,是留学的重要一环。接下来和中信银行一起看看德国留学签证被拒原因,走进图宾根大学留学之行。

德国留学签证被拒原因:

每一个非移民签证申请者都被首先假定具有移民倾向,而领事官员的职责就是通过与你面谈确定能否排除这种怀疑,所以证明没有移民倾向的举证责任在你,领事官员会尽力发掘对你有利的证据。但如果你一开口就是投机的回答,他们将终止这个过程并拒绝你,领事对任何一个申请者都是一视同仁的。

德国留学签证被拒如何让规避:

回答诚恳,撇清移民倾向:请注意,任何老套的回答或者投机的企图,你知道,领事也知道。这就是有很多朋友在自我感觉良好的情况下却被拒绝的理由。因为你的回答很显然不是真实的,他们无法排除对你的怀疑。请记住,领事研究过的签证案例和经验要比你多得多。

了解德国留学签证被拒原因,走进图宾根大学留学之行:

建校于公元1477年,图宾根大学至今已有超过500年的历史,是欧洲最古老的大学之一,它坐落在德国巴登-符腾堡州图宾根。作为一所世界顶尖大学,图宾根大学培养了培养了9位诺贝尔奖得主(其中获得学位的毕业生有6人),德国著名哲学家黑格尔、诗人荷尔德林、天文学家开普勒、作家黑塞、前德意志联邦总统霍斯特·克勒等都毕业于图宾根大学,其在人文科学、自然科学以及医学等领域取得的成就蜚声世界。

图宾根大学也是德国U15大学联盟成员之一。为促进高校间的科研与教学,德国图宾根大学与其他六个国家的高校组成七校“昂宿星大学联盟”。

图宾根大学办学历史:

1477年:最初神学系、法律系、医学系、哲学系四个系建立。

1535 / 36年:新教神学学院成立。

1817年:经济与社会科学系创立。

1863年:德国大学第一个自然科学系创立。

1979年:学生人数首次超过20000人。

1990年:计算机科学系的成立。

1990年:国际科学与人文伦理道德中心(IZEW)成立。

1999年:植物分子生物学中心(ZMBP)成立

2000年:赫蒂临床大脑研究中心的成立。

2007年:维尔纳瑞查特综合神经科学研究中心入选德国卓越计划精英研究集群。

2012年:入选德国卓越计划精英大学。

了解德国留学签证被拒原因可以帮我们尽量规避,做好准备。更多签证办理知识与高校信息尽在中信银行出国金融相关栏目资讯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