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名校

想去延雪平大学学习?你德国留学签证技巧掌握了吗

  • 2018-05-18 10:01

延雪平大学是一所以创新、前沿性科学为研究领域的综合性大学,也是瑞典政府和中国教育部承认的具有在多个学科领域颁发本科、硕士和博士学位的大学之一。很多人对去该校留学兴趣浓厚。掌握申请德国留学签证技巧,顺利拿下签证,可以帮您留学之行更顺利。想去延雪平大学学习?你德国留学签证技巧掌握了吗。

德国留学签证技巧:

无需突出,表现正常即可:德国留学签证审批过程中,面试签证官的作用只在于面试本身,而真正批准留学生签证的是德国当地的外事局。也就是说,留学生只要在签证面试中符合德国相关部门的规定,德国的签证面试官是没有权力拒绝留学生签证申请的。

德国留学签证官员的另一个权力是接受留学生的材料,所以留学生在材料准备的过程中要尽量细致,同时在递交材料时的表现不要令签证官能够抓到切实的把柄。德国签证官拒绝留学生材料的主要理由,是他认为留学生不适合在德国学习或者留学生的留学动机不纯。

德国留学签证官每天所接待的申请人数很多,在签证官看来大部分留学生之间是没有太大区别的,所以申请德国留学签证的同学,也可以不用希望自己能表现出最好的一面,只要给签证官留下基本正常的印象,留学生就可以获得一个满意的签证结果。

看过德国留学签证技巧,看看延雪平大学信息:

大学由四大学院组成,分别是延雪平国际商学院、工程学院、教育与传媒学院和健康科学与福利学院。

目前在册学生10400余人,教职员工541名。

延雪平国际商学院(JIBS)在2015年顺利通过AACSB认证,成为瑞典第一所同时获得EQUIS和AACSB认证的商学院。

延雪平国际商学院(JIBS)被评为全球25所家族企业研究领域最好的商学院之一;

家族企业研究欧洲第一,全球第三;

创业学研究欧洲第三,全球第九。

学校愿景:

延雪平大学的愿景是在延雪平创建一所国际性的大学,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顶尖的、具有创新性和创业能力的学者。学校致力于为延雪平所在地区的经济可持续性发展、社会和文化的繁荣,以及知识性创新和产业提供思路。

学校特色:

一流的学术标准和与工商界的紧密结合;

激励性的学习氛围和国际化的学习环境;

遍布全球的学生交换项目。

德国留学签证技巧为您介绍完成,希望可以真的帮到有需要的您。为您出国之行畅通无阻,推荐您关注中信银行,了解最新办理信息,一定能帮到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