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游玩指南

中信银行与您游览德国莱茵河瀑布

  • 2018-04-19 08:49

莱茵河在欧洲是一条著名的国际河流,它发源于瑞士境内的阿尔卑斯山,流经德国注入北海,沿途的列支敦士登、奥地利、法国和荷兰都留下了它的足迹。德国莱茵河瀑布之景美不胜收。自古莱茵河就是欧洲交通最繁忙的水上通道。中信银行与您游览德国莱茵河瀑布。

中信银行与您游览德国莱茵河瀑布:

人们坐在白色的游艇之上,极目远望,碧绿的葡萄园层次有序地排列在两岸,一座座以桁架建筑而引人注目的小城和五十多座古堡、宫殿遗址点缀在青山绿水之中。一段段古老的传说不时把人们的思绪带向遥远的过去,人们深深地陶醉在这充满浪漫情趣的多姿多彩的莱茵河美景之中。

德国莱茵河是世界上最重要的工业运输大动脉之一。莱茵河航运十分方便,是世界上航运最繁忙的河流之一。每当河水下降时,人们还可以清楚地看到危险的“七少女”暗礁,传说它是由铁石心肠的美女变成的。这些奇特的暗礁在落日余辉的照耀下就像少女在梳妆打扮,姿态妩媚迷人。

游览德国莱茵河瀑布:

自古已来,这里暗礁林立、漩涡四起,给无数的船夫带来了灾难,并由此产生了船夫被妖女洛雷莱的美姿及动人的歌声所迷惑而丧身江水的动人传说。这是莱茵河浪漫色彩的象征,每当游船在此经过,罗累莱之歌就会响起,美妙的歌声把人们带进了童话般的梦境之中。

在莱茵河畔有一座历史名城吕德斯海姆,这是一座古色古香的小城,它因其拥有一条中古时代的德洛塞尔小巷而闻名。如今,这座小城已成为旅游者必经之道。德洛塞尔小巷巷宽不足5米,两旁排列着一座座黑色桁架小楼,楼层向街心突出,极险且极富建筑艺术美感。楼上楼下鲜花点缀,铺面精细而高雅。小巷的路面是用石子铺成的。这里天天都有快乐的庆祝活动。古老的建筑艺术、欢乐的节日气氛,无不令游客在此乐不思返。

游览德国莱茵河瀑布之景上文已经为您详细整理。德国是一座值得一去的城市,不仅仅有美好的自然风光,还有良好的人文环境,无论是旅游还是留学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想去看看就一定要先办好德国签证,具体请参考:http://go.citicbank.com/qqq_germa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