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游玩指南

德国莱茵河畔古堡有哪些

  • 2018-04-19 08:51

德国莱茵河风景秀丽,绵延不绝。长长的河流两岸有数不尽的人文景致,德国莱茵河畔古堡就是其中浓墨重彩的一笔。阿斯曼豪森小镇两镇间山顶上有纪念德意志统一的尼德瓦尔德巨大纪念雕塑和山下的阿伦费尔斯古堡废墟。这当然不是其流域上唯一的古堡。德国莱茵河畔古堡有哪些中信银行来告诉您。

德国莱茵河畔古堡有哪些:莱茵斯泰恩古堡

德国莱茵河畔古堡中有莱茵河西岸的莱茵斯泰恩古堡,它始建于9世纪,是莱茵河地区最古老的古堡,1825年被普鲁士皇室改建为夏宫。上一个古堡还未离开视野,同在西岸的莱希茵斯泰恩古堡又出现眼前,古堡下面是一个露营地,在这里河边住一晚的确不错。紧接着是莱茵河西岸的苏耐克古堡。这一带莱茵河两岸都是葡萄园,此地盛产著名的德国莱茵河葡萄酒。

德国莱茵河畔古堡有哪些:普法尔茨古堡

任何游客都不会错过在水中央的美丽纯白色船形城堡普法尔茨古堡,它建于14世纪,原是河中收盐税的关卡,普法战争中普军以此为桥头堡渡河打败法军而使这座古堡威名远扬。后面东岸山上就有古腾费尔斯城堡和山下的考波镇。

德国莱茵河畔古堡有哪些:Schonburg古堡

转过头来,莱茵河畔西岸山上又出现红色的Schonburg古堡,关于七姐妹变成岩石的传说就发生于此。德国著名诗人海涅的名诗《罗蕾莱》写的就是这个传说,谱曲后更成了流传甚广的名歌。七姐妹岩石悬崖就在河边高处。过西岸的奥伯威舍尔镇,它最显眼的就是河边高耸的石堡公牛塔。

各种爱好者群体中有一批“城堡迷”,他们属于建筑审美爱好者中的一类,比起式样大体相近的各种教堂来说,外形设计上千变万化的城堡特别是中世纪城堡最为他们所沉迷。中世纪城堡的设计一直影响着童话故事、绘画、建筑设计、卡通片直到现代的迪士尼乐园。城堡迷们不避艰险,乐于前往各地看尽可能多的城堡。我也属于“城堡迷”中的一个吧,因此推荐莱茵河谷是城堡迷们不可错过的地方。

德国莱茵河畔古堡神秘又传统,远远看去还有一丝丝的小恐怖。但这些都为莱茵河之行增光添彩。古堡只是莱茵河美景中的一环,莱茵河也只是德国之行的一章。要想要全方位的了解德国旅游的全貌,还是应该在查看攻略之余真正来看一看当地的景致。从签证办理到出行攻略,中信银行出国金融面面俱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