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游玩指南

国王湖之美

  • 2018-04-27 18:20

从慕尼黑乘火车到贝希特斯加登,换乘班车前往国王湖是该地区最常见的游览路线。一路阳光明媚,田园绿意盎然,远处的阿尔卑斯,更让人浮想联翩。国王湖位置风景宜人:座落在优美山谷中的旅舍精巧典雅,窗前屋后鲜花盛开,清新怡人。

国王湖之美:

国王湖的水非常清澈。在中心码头坐上电动船,船儿悄然无声地载着我们开始了湖上行游。水面平静如镜,倒映着青山绿水,船儿开过时碧波荡漾。为了保护环境、保持水质的饮用水标准,这里从1909年开始,整个湖区,就只有电动船、手划船和脚踏船才被允许在湖中航行,以避免燃料带来的污染。不能不佩服德国人的环保意识如此之强,环保措施如此之及时、到位、有效。

湖泊镶嵌在群峰之中,船行其间,景色如画般在眼前缓缓展开。 船行中途,在一处“回音壁”前停了下来,船长拿出小号对着绝壁吹了一曲。嘹亮的乐声,立时在山谷中来回飘荡,昂扬又悦耳。听着空谷回音,望着青山绿水,景色与旋律瞬间融化在一起,内心涌起阵阵感动。

国王湖西岸半岛上,有片鲜红色的屋顶,在绿幽幽的山谷中格外醒目,这是游船必到的景点。在湖岛码头下了船,眼前出现大片茵茵绿草,与身边清澈的湖水相谐成趣,一座红色洋葱头教堂就在眼前。这个漂亮的教堂,叫圣巴多罗买修道院,它始建于12世纪,是国王湖的标志。修道院小巧别致,葱头型的红色圆穹顶,拜占庭式的钟楼,半圆形的后殿分成对称的三瓣。金色阳光下,湛蓝的天空,大红的圆顶,白色的外墙,碧绿的草坪,真是美仑美奂。虽然外部华美壮观,但内部则很简洁,十几排木条凳,整个大堂一目了然。

阿尔卑斯的群山峻岭环绕着湖泊,在这样的高山湖泊里悠游,有点如梦似幻的感觉。船行至湖深处,更加心旷神怡,上岸,发现自己已经离阿尔卑斯山很近了。山顶的积雪洁白动人,湖水清澈得透明,队队鱼儿游来游去竞相觅食。沿湖有一条森林小道,绿荫正浓,往里面走走,越走越清凉。如果有富余的时间,可以在湖边坐下来,静静地欣赏湖光山色,想想如梦的心事,或者什么也不想,把时间遗忘。

国王湖之美还在其洗涤心灵之感,旅行的意义不是到此一游,也不是手机中干巴巴的照片,而是在于给我们新的体验和收获。游览风景、品尝美食之前都应该先做好功课。中信银行不仅是众所周知的签证办理专家,还是您游玩旅行的知识宝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