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游玩指南

奎德林堡,安详宁静不得不爱

  • 2018-04-27 18:21

奎德林堡属于第一眼美女,有着吸引人的外表,又不乏内涵。其建筑和教堂都有着非凡的特色,还有着辉煌的历史,是一个数百年来完好保存的中世纪小镇的杰出典型,这样有外表有内涵的地方,又那样的安详和宁静,怎能让人不爱它。

奎德林堡介绍:

在1994年12月,奎德林堡古城和它的城堡山,学院教堂被列为UNESCO世界文化遗产保护地。我这次在德国旅行的主题就是世界遗产线路,在奎德林堡有一个德国世界遗产机构的办公室,特意前去交流一番。

德国的民居特色,是其别致的木筋房(Half-Timbered House),而奎德林堡的木筋房,无论数量和质量,都是登峰造极。各具风格的建筑使奎德林堡成为研究木筋房工艺发展过程的绝佳地方。

奎德林堡历史:

说到历史,在奥托帝国的萨克森王朝期间,奎德林堡位于东法王国的中心地带。自十世纪来,它逐渐成为繁荣的贸易中心。在城堡山上的圣Servatius学院教堂是一个杰作,这里还有一千年古老的Wiperti 教堂,而另一座相邻的Münzenberg山上还有圣玛丽清真寺的遗址,这些都反映了当德国这个国家正在萌芽状态时奎德林堡的地位。

萨克森王朝的创立者是亨利一世,于919年被立为国王。奎德林堡的城堡山是这位国王最喜欢的居住的地方。奎德林堡保持了数百年的文化和宗教中心地位。在十世纪和十一世纪上半叶,奎德林堡仍然为奥托帝国的政治中心。就是在这儿,萨克森的统治者们经常庆祝复活节和举行重要的皇家节食活动。

奎德林堡风景:

罗马风格、哥特风格、文艺复兴风格和巴洛克风格的建筑遍布整座城市,形成奇特的建筑景观。圣瑟维提图斯牧师会教堂建于公元10世纪和12世纪之间,是城市中极为重要的建筑。数量众多的半露木式住宅属于15至17世纪,建筑非常细致,沿着城市弯曲的街道与城市广场接壤。

数量众多的精巧而有光鲜的木质住宅沿着城市弯曲的街道与城市广场接壤,同时罗马风格、哥特式风格、文艺复兴风格和巴洛克风格的建筑遍布整座城市,形成了奎德林堡独特的城市景观。

奎德林堡是德国风景的一个剪影,想要畅快旅行一定要拿下签证。想要代办签证中信银行无疑是一个好的选择,除此之外,中信银行还提供出入境卡填写示例以及国际信用卡办理等等业务,为您更好的海外生活我们一直在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