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地区

德国莱茵河发源地在哪里

  • 2018-04-19 08:51

莱茵河谷地区是德国城堡浪漫主义的典范。德国莱茵河发源地在哪里呢?世界上只有很少的地区像充满传奇色彩的莱茵河谷一样,留存有如此深厚和真实的历史。德国莱茵河发源地在哪里中信银行出国金融为您介绍。

德国莱茵河发源地在哪里:

莱茵河与多瑙河共同构成罗马帝国北界,并行使贸易交通之职。莱茵河沿岸有许多葡萄园,也有许多古堡和田园村镇。从德国法兰克福到科布伦茨的莱茵河段风景优美,没有架设任何桥梁,全靠摆渡过河,目的是保存该河段的自然风貌。

德国莱茵河发源地在哪里?茵河,欧洲河流,发源于瑞士南境圣哥达山,西流入德国、法国、荷兰然后注入北海,全长2000余公里,是仅次于窝瓦河(伏尔加河)、多瑙河的欧洲第三大河,为一条国际河川,也是世界上最繁忙的水道之一。

公元1200年左右产生的尼伯龙根之歌歌词里写道,传说中居住在洪斯吕克山脉(Hunsruck)的阴险的哈根把尼伯龙根宝物沉入了莱茵河。有关端坐在著名的洛娥莱岩石(Loreleyfelsen)上金发女郎的传说与狭窄的山谷、川流不息的河流和神秘的回声是有紧密关系的。凭藉诱人的歌喉和妩媚的容颜,她曾使船只在河流的最窄处沉船。这个传说很早以前就有了,洛娥莱也一直存在,只不过她不再伤害人了。

在今天洛娥莱山岩(Loreleyfelsen)的露天舞台上,摇滚乐、流行乐和民俗文艺成为了主角。神话、传说、传奇和童话、历史和政治事件、骑士决斗和选帝侯们因教会引起的争斗、精神的对抗和战争,给这个地区打上了深深的烙印。已经很久没有骑士穿着盔甲拖着沉重的武器叮当作响地穿过废墟;人们很久没听到过城堡院落中哒哒的马蹄声,也再没有听过宫廷抒情诗吟唱的声音。

不过,城堡还在继续它们的梦,人们暗暗地希望它们还能继续讲述故事。世界上没有任何一条河流象莱茵河这样,岸边矗立着如此多的城堡。它们原本是为保护权力和财产所建,在实际中起到了安全的住宅和庇护所的作用,但是它们也曾被用作关卡和臭名昭著的马贼窝。

德国莱茵河发源地在哪里上文已经为您介绍完成。中信银行帮助您将出国事宜考虑周全。来中信银行办理签证,不仅操作简便,还可以在线缴费、查询进度,将安全与专业一手掌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