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地区

黑森州

  • 2018-05-07 15:43

黑森州Hesse-Darmstadt位于德国的中部,有莱茵河和美因河流过这里。人口为600万人,面积约21100平方公里,是德国第五大联邦州。黑森州有着多姿多彩的自然景色,是众多国人来德国时一定要游玩看看的。

黑森州地理位置:

黑森州位于德国中心地带,与巴伐利亚、巴登符滕堡、莱法、北威、下萨克森和图林根六州相邻。黑森州面积21115平方公里,占德国土面积的5.9%,是德国第五大联邦州。该州地形、地貌多样,山林、河谷绵延起伏,风景秀美。

黑森州北与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下萨克森州、图林根州、巴伐利亚州、巴登-符腾堡州和莱茵兰-普法尔茨州相邻,边界共长1410736米。

黑森州自然资源:

黑森州位于德国中部莱茵——美因河平原上,被称为德国“中部之州”,面积21114平方公里,人口590万,首府为威斯巴登。该州下设3个专区、5个市、21个乡河430个镇。黑森州今天的疆域始于二战之后,它是以风俗、历史、文化和社会情况为背景形成的州。它不仅地理位置居中,在经济和社会结构上也基本上处于德国的中等水平。

黑森州最大的城市是法兰克福,其周围的莱茵河和美因河地区是德国继鲁尔区之后第二大工业区。黑森州最强的经济部门是化工、汽车制造、皮革制品、光学产品、电子技术和机械制造。

位于美因河畔的法兰克福是歌德的出生地,它也是德国最重要的金融中心,欧洲货币署、许多欧洲大银行、德意志联邦银行和最重要的证券交易所都坐落于此。法兰克福还是欧洲空中交通枢纽,其占地17平方公里的莱茵——美因机场在欧洲各机场中货运收益最大、客运收益居第二位。同时,法兰克福还是重要的博览会城市,每年颁发德国书业和平奖的国际图书博览会是世界上最大的书展。因众多的博览会而使这座城市的影响传遍世界。

该州2/5为森林覆盖,是德国森林最多的州。黑森州拥有众多的河谷、盆地,其农牧林业很发达。农业以种植小麦、甜菜、水果、葡萄、烟草为主,山区以种植黑麦、燕麦、大麦和马铃薯为主。贝格施特拉塞是德国最佳的水果和葡萄酒产地。其首府威斯巴登是一个优雅的矿泉水疗养地。

看过黑森州的美妙风光,您是不是想要赶快要来此游玩一番了?不要轻举妄动,办好签证、做好攻略,了解好最佳游玩时间再来也不迟。来中信银行,您想要的出境游玩知识尽在于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