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地区

巴伐利亚州

  • 2018-05-07 15:42

巴伐利亚州是德国面积最大的联邦州,州府位于慕尼黑。巴伐利亚州位于德国东南部,其南部和东部与奥地利、捷克相邻。阿尔卑斯山横贯全州,多山峰、多森林、多湖泊是该州地形地貌的突出特征。巴伐利亚州是德国充满魅力的旅游圣地,旅游业是该州重要的经济来源。

巴伐利亚州地理:

巴伐利亚州的西北部与巴登-符腾堡、图林根、萨克森、黑森州接壤,东部与捷克,南部与奥地利接壤。州首府慕尼黑为其最大城市;北部中弗兰肯行政专区首府纽伦堡为州第二大城市,北拜恩的最大城市;第三大城市是西南部的奥格斯堡,一座古罗马时代就已存在的当时的古罗马国家的边境城市。

全州面积70554平方公里,人口1180万,是德国面积最大的州。该州下设7个专区、25个市、71个县及约2000个乡镇,首府是慕尼黑。

巴伐利亚州文化:

拜恩文化可以一直追溯到1000多年以前。据自由州宪法第3条规定,拜恩应当成为一个“文化州”。州政府在2003年度的预算中向艺术和文化领域拨款超过550万欧元,除此以外,各级地方政府和个人也对本州的文化事业作出了不可低估的贡献。

拜仁慕尼黑足球俱乐部是一间位于德国南部巴伐利亚州首府慕尼黑市的足球俱乐部,现时在德国甲级联赛比赛。是德国乃至欧洲最为成功和最受欢迎的足球俱乐部之一,一共夺得了26次德国顶级足球联赛冠军以及和16次德国杯的冠军,5次欧冠冠军。

巴伐利亚州旅游:

这里既有丰富的文化遗产,又有旖旎的湖光山色。这里有保存完好的中世纪城市雷根斯堡、巴罗克洛可可式的班茨、埃塔尔的修道院和教堂、十四圣者大教堂等,这些教堂建筑及当年的主教城市维尔茨堡已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入世界文化财富之列。

雄伟壮观的阿尔卑斯山、美丽如画的山前丘陵中的湖泊,为古老的巴伐利亚增添了无穷的魅力。德国最高峰楚格峰巍峨耸立,即便是在炎热的夏天,山顶也是一片白雪皑皑,山腰间则气候凉爽,是避暑的圣地。该州主要湖泊有施塔恩贝格湖、特格恩湖、阿穆尔湖、梦茵湖和博登湖,其蕴藏有丰富的水利资源。巴伐利亚森林、第一个德国国家公园以及多瑙河、美因河及支流的河谷地带被誉为德国的“浪漫之路”。

如此美丽的景色和古老的文化遗产,使巴伐利亚成为旅游者最喜爱的德国第一号度假圣地。度假游玩之前最好先看看当地的气候温度、准备好必备之物。若是准备物品有遗漏也不要紧,中信银行先后推出多种可在境外使用的借记卡和信用卡,方便广大客户的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