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美食指南

日本北海道美食都有哪些

  • 2018-04-13 05:17

北海道优越的自然生态环境造就了一个货真价实的美食天堂。日本北海道美食都有哪些?札幌的帝王蟹,小樽的海鲜,旭川的拉面,富良野的薰衣草冰淇淋和哈密瓜都不容错过,值得推荐的还有海胆盖饭、成吉思汗火锅、各种口味的冰淇淋、北海道啤酒和白色恋人巧克力饼干!今天,跟着中信银行去吃遍日本北海道美食吧!

日本北海道美食都有哪些:札幌拉面

札幌拉面共和国集合了8间北海道最高人气的拉面名店的广场,可以尝到北海道各种不同风味的拉面。白桦山庄、函馆、梅光轩、江别银波露等拉面店聚集一堂,每一家的店面都不是很大,但是在一碗碗冒着热气的拉面背后,都有一位用心料理的店主,实践着心味一体的拉面道。这里可以吃到日本三大拉面中的人气味噌拉面,发源于札幌,汤味十足,酱油拉面和盐味拉面同样是这里的招牌拉面,口味虽不相同,但是面滑、汤浓和料足是相通的。

日本北海道美食都有哪些:寿司

政寿司(本店)号称日本第一的寿司店,于平成十年开业,70 多年间逐渐发展壮大。政寿司并非回转寿司,而是比较传统的寿司老店,店内有着长长的吧台,大厨们在吧台后聚精会神地制作,使顾客每品尝一道都能感受出寿司所蕴含的文化和灵魂。海鲜食材完全没有腥味,配着香香的北海道大米,味美多汁,刺身则是从自家经营的鲜鱼店取货。吃寿司时完全不用蘸芥末,去体会它的原汁原味更好。

日本北海道美食都有哪些:螃蟹料理

札幌かに家(本店)在札幌市的一家大型专做螃蟹料理的餐厅,在京都也有分店,是一家很有声誉的老店。店门口挂着超大螃蟹模型,吸人眼球。店里所使用的新鲜活螃蟹是从日本近海捕获的堪察加拟石螃蟹、毛螃蟹、正统多罗波螃蟹3种,十分新鲜。有各种蟹的吃法,生吃、炸着吃、烤着吃,味道都鲜美至极。螃蟹寿喜烧很受欢迎,使用经过天然水而做的以特制酱油为基础的“秘传汤汁”。

日本北海道美食还有很多。虽然国内有需要日料点味道不错,但是想要品尝正宗风味还是需要来日本尝一尝。国与国之前联系越发密切的今天,消费也变得越来越便捷。中信银行先后推出多种可在境外使用的借记卡和信用卡,方便广大客户的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