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美食指南

日本冲绳美食大全详解

  • 2018-04-23 17:33

最近几年国内人们去日本留学旅行的很多,不论什么原因却是让很多人的生活和工作得到了大的改变。为了让大家更好的旅行,对于日本冲绳美食有哪些有时候还不是那么的清楚,所以为了让大家非常顺利的进行自己的旅程,下面的时间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日本冲绳美食大全方面的事项,下面我们赶快来看一看吧。

日本冲绳美食大全详解

冲绳位于日本的南部,曾经作为一个独立王国:琉球。作为一个亚热带的海岛,一年四季气候都比较宜人,即使是夏天气温也稳定在31、32℃。冲绳有蓝到透明的海水,红艳艳的扶桑花和三角梅。冲绳离东京飞机2小时,离上海飞机1小时40分钟,真的非常方便~

日本冲绳美食有哪些?冲绳的鲔鱼,是寿司和生鱼片中最有人气的美食。冲绳常年被温暖的海洋包围,喜好温暖海域的鲔鱼因而聚集於此。鲔鱼鱼肉非常Q弹,肉质鲜嫩。

冲绳方言中称为「Mibai」的玛拉巴石斑鱼也是非常高级的鱼类美味。肉质鲜嫩的白肉鱼,煮汤后汤底鲜美可口,最适合火锅。也可以作成生鱼片或炖煮,是很受欢迎的鱼料理食材。

冲绳是著名的Agu猪肉产地。在美丽海洋及茂密山林的冲绳大自然中成长的猪,美味成分「谷氨酸」是其他猪肉的3.5倍,必需胺基酸则有2倍以上!而且比一般的猪肉胆固醇要低,还有什么理由拒绝呢。

冲绳拉面

尽管日语中这道面的名字叫“荞麦面”,但是冲绳拉面里的面可不是荞麦面哦,而是以小麦面粉制成,面条劲道而爽口。清汤中加入了鲣鱼片、昆布、腌生姜、葱,而冲绳人爱吃的猪肉则通常取排骨,加入酱油、糖和冲绳特制的泡盛酒煨炖,加入拉面中。

一提到冲绳,苦瓜什锦小炒总是不可避免地被提到。据猜测,苦瓜很有可能是从东南亚引进的,受到冲绳人的极大欢迎。这道家常小炒中通常还会加入豆腐、猪肉、鸡蛋等,富含维他命C。不论是作为天妇罗、沙拉还是配菜,在夏日食用都十分清爽。

受到中国的影响,冲绳人特别爱吃猪肉,这道红烧肉便是来自于中餐的菜式。冲绳式红烧肉中加入了红糖,因此比较香甜,长时间的煨炖使得猪肉入口即化。这道菜通常作为独立菜式食用,但也能当做冲绳拉面的浇头。

看完了这篇关于日本冲绳美食的文章之后,大家也应该有了一些美食的了解,那么为了避免一些不必要的麻烦,希望大家可以提前做详细的了解,这样才是最稳妥的做法。想了解更多知识欢迎关注中信银行官网,我们帮助您进行签证业务的办理。